close

Maldives

 首圖完全就是明信片的架勢阿!!!! 爆美的!!!

 (對控制哥投以崇拜眼神

 

 但~首圖和要介紹內容沒啥關係~~哈哈哈哈哈!!! 純粹覺得這張好看這樣!

蜜月明明是去年的事了~~為什麼還拿出來寫咧???

完全是因為我很想念馬爾地夫的日子~ 重新看過一遍之後超想去的啦!!!! ( 婚紗好像沒拿出來看過~ 

發現出海行程沒寫到~ 所以......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Constance moofushi 可以預約出海喔, 當然~~這也是免費的~~ 

 

如果你還沒看過或已經忘記什麼是全包式島嶼

乖~~可以先點開這篇看一看復習一下==>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馬列機場接待處

 

constance moofushi

 

 

 必須先在WATER SPORTS 先預約~ 確定開船時間後~ 在預約的時間抵達碼頭上船就出發囉!!! 

一船其實也沒有幾個人~~ 哈哈哈~~

 我一上船滿心期待等等可以看到海龜, 船長在簡單介紹之後, 問大家有沒有問題要詢問的

 

 constance moofushi

 

沒想到一個外國人立馬就問說: 我們可以看到海龜嗎???

大家就滿懷希望的看著船長~ 船長說: 大家怎麼都是來看海龜的呢???
大家都笑了起來~~哈哈 

原來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呀!!! 

船長說: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 就可能會看到~ XD 

 

船開好遠喔~~到定點就會把我們這些遊客 下水餃到深海中~

剛開始我們長這樣~ 

其實 很想脫面罩~~這樣說是我們兩個看的出來嗎??



出海 (1)

 

 我們一人拿iphone +防水殼

一人拿防水相機拍來拍去~ 

話說~ 我用蛙鞋用的彷彿用過很多年一般~`游得超快超好~~ ( 撥瀏海

 

出海 (7)

 

 其實深海處~~ 感覺超妙的~~

往下一探就是深深的藍色~ 完全看不到底~~ (抓緊救生衣~但其實很想試試若沒穿我能不能游得起來~ xd

 

出海 (10)

 

但一抬頭~ 哇!!!就是這個滿滿不同種類的魚群~~在你面前游泳

我就像是被縮小燈照到放進水族箱的感覺!!! 

 魚群們相當活潑~~瘋狂交錯在珊瑚礁上面游著~

真的很誇張的美~~

 

出海 (4)

 

 哈哈~~這個地方超有劇場感~~

雖說用相機拍不清楚~ 但是在現場可是可以看到相當多魚都躲在珊瑚底下玩樂!!

有些真的是體型超大的魚~都會躲在很底下~ 


出海 (5)

 

這是帶著我們的教練, 非常厲害~~  

怎麼說??

 

出海 (15)

 

他先是帶著我的相機~ 用浮潛裝備~ 

沉下海底轉身~ 幫我們合照~~也才能得到這二人牽手浮潛的照片!!

 

出海 (19)

 

然後又拿著相機, 潛下去幫我拍很特別形狀的珊瑚


出海 (21)

 

再來潛更深, 跑到珊瑚底下拍各種魚~~


出海 (31)

 

比較圖~~ 小魚和大魚也差太多了~ 小魚差不多就是我們常吃到魚的大小~

雖然糊掉,但這個比例大小好讓我記得我有看過好多大魚喔!!哈哈哈哈哈

不過紅色的魚好像在這邊比較少見 


出海 (26)

 

這個顏色更暗了一點~ 應是更深一點的地方比較沒陽光~ 


出海 (25)

 

無敵巨大的車貝菊


出海 (28)

 


出海 (27)

 

 

出海 (22)

 

大魚立刻逃走~ 只拍到半身~ 

 

出海 (12)

 

重點是他只有面罩~~ 好厲害啦!! 怎麼可以潛這麼深~肺活量真好!!!

 

教練游一游還突然過來拿相機幫我拍照~ 

回家仔細一看圖~ 這張的深藍色海洋真的好美 ( 雖然我的表情看起來有點事。。。。。

藍的很純粹!!!我超喜歡這張照片~ 

 

出海 (23)

 

我們自己在游的過程中~ 要小心不要太靠近這一整座珊瑚~ 

很怕不小心踢到它!! 

小小魚的拍攝~ 超級可愛~~ 


出海 (24)

 

 

我們只看到這整座珊瑚的冰山一角~~

 就讓教練來當個比例尺


出海 (30)

 

親眼目睹是真的非常漂亮和壯觀!! 


出海 (29)

 

從旁邊的湛藍看的出來非常深對吧~~ (會讓人很怕掉下去的FU~

不過這一盤盤的硬珊瑚真的長得好美喔!!


出海 (18)

 

出海 (17)

 

完全像造景阿!!!! 美到太驚人~~可恨我沒有更好的相機!!!

要不是用呼吸管~我應該覺得前面是佈景~ 超不真實但活脫脫在你面前出現的美景

馬爾地夫的美麗真的是再三讓我驚嘆不已~~ 

在水中好想尖叫 xdd

出海 (14)

 

你也許會想問: 到底.............有沒有看到海龜???

 

看來我們那天不夠幸運啦!!海龜不想出來和我們一起遨遊海洋~~ (哼!!!

 

 

 

 


這張照片超有喜感的, 哈哈哈~ 所以決定要以這張做為這篇的end~ 

 


出海 (20)

 



 

更多馬爾地夫
[蜜月]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Manta restaurant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沙灘屋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_ Alizée & Totem Bar

 
[蜜月]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珊瑚森林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水上屋 & 水底世界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馬列機場接待處

 
[蜜月]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全島簡介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