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stance moofushi

過年連假九天, 沒有安排出去玩樂~ FB上看著朋友們在國外發照片再不然也有去東部南部跑跑, 
整個就是大羨慕阿!!! (崩潰跪~~~~)


因為新婚第一年, 大家都叫我要乖乖待在家不要亂跑, 但..................差點沒把我悶出氣來......台北的過年會不會太無聊了阿!!!!
九天耶~~九天連假就這樣被困在台北給浪費掉!!!
阿阿阿阿阿阿!!!!!根本不是我會做的事阿~~~
好啦~ 雖然在南部也是人擠人, 但好歹天氣熱有太陽藍天~ 就贏一半了好嘛~

所以我現在只能寫文來想念我的馬馬~~撫慰我既無聊又無奈的心情~ 




今天要介紹的是主要餐廳 : Manta 

不好意思ㄚ~~第一張照片就糊掉 XD 

每次在拍照都亂拍~常常沒有檢查有沒有糊~ 

重點是~ 主餐廳長這樣啦~反正就是座位很多~哈哈哈哈

constance moofushi


然後還有很浪漫又悠閒的又戶外坐位~其實還有一區是海上屋餐廳, 是建在海上~

constance moofushi

戶外座位旁邊就是海灘~ 

這邊的水超淺的喔~~但是聚集非常多種魚類, 不僅有熱帶魚們, 還有小鯊魚們, 竟然還有海鱔

因為這邊的住客, 有時會把麵包丟下去, 魚兒們就會開始瘋狂搶食~

constance moofushi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浪漫又悠閒, 在吃早餐時都會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竟然坐在這種天堂享用早餐!!!哇哈哈哈哈~~坐在這邊心情就超好的呀~~風景美又有最喜歡的人陪~~等等還可以玩水~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如果你想~ 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將桌椅安排至沙灘上~ 

constance moofushi

喔~~還沒講到主餐廳是在吃什麼~~就是吃Buffet

別擔心, 天天都要吃一樣的東西, 我們去了七天至少沒重覆過主題, 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主題

早餐是一樣的啦~但是中餐和午餐, 都會推出像是海鮮或者亞洲美食, 這類的主題~ 
若要說好不好吃~

嗯。。。。。還可以...有些蠻好吃的!!!!    但亞洲美食這個真的有點哭哭~ 不過外國人煮的就沒有想太計較這樣~哈哈哈哈

(說不定我煮的更難吃~ XD)

constance moofushi


這張是在海上屋餐廳拍的~ 這個位置好翻了~可以賞景又可賞魚~
我愛~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下圖是亞洲美食的午餐, 麻婆豆腐看起來很讚, 吃起來很妙, 

就是豆腐是豆腐, 醬是醬~ 我猜是把豆腐和醬分開煮好再放一起攪拌~哈

雖然是亞洲美食主題, 還是有義大利麵或肉排之類的餐點~ 我很愛這邊的義大利麵~ 麵條都煮的很剛好~

constance moofushi

在還沒到晚上六點就趕緊拍一張~
到用餐時間, 會有超多人來的喔~ 幾乎坐滿這樣~ 

constance moofushi


只有第一天有拍照~ 其它天都是猛吃~XD

下面我們就開始~看食物~哈哈哈哈


一定會有的披薩區~薄皮的我愛~~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前面兩座立桌是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前菜區~


有時候很好吃~有時候很無聊~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下兩張圖是BBQ

屬於沙灘區的Event, 那些大的要命的魚頭們&龍蝦大爺, 是要另外付費的啦~

 白天才在海裡見過面~ 晚上也見面著實有點讓人害羞ㄚ~~ (嗯?)


我們可以拿旁邊的烤雞腿~ 哈哈哈哈哈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這個麵包區 & 起士區~ 在早上比較熱門~ 
晚上沒人會來拿~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其實還有意大利麵區, 肉排區, 主題區, 只是我們都沒有拍啦~

因為用餐時間還蠻多人在拿餐的~我害羞~ 


每天至少有六種以上水果可以選~ 

木瓜超好吃!!!

constance moofushi

甜點區

甜點都不錯~ 但我的愛是他們的冰淇淋~ 
好吃到炸開~ 
我和阿堅每餐都來拿冰淇淋, 拿到師傅都要記得我吃什麼口味了~哈哈哈哈

constance moofushi


喔~對了~ 在Manta 旁邊也是有個Bar 開蠻晚的~ 可以在這喝飲料聊聊天~ 

Bar 的外面就是這個戶外沙發區,  偶爾經過會坐坐~ 悠閒的氣氛可真是好翻天阿!!!!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但我們去的某一天晚餐前, 發現這幾天戶外沙發區, 

竟有個小小地美麗的Bar 檯, 還有調酒師~ 沙發上面還坐了不少住客~~

我們也跟著坐上各點一杯, 然後覺得很有趣~ 旁邊不認識的大家也聊了起來~還讓其中一位帥哥自行調了一杯請大家喝喝看評論~ 

超有趣的呀!!!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素顏敬大家一杯~ XD

可以轉移我拿很多握壽司的事實嗎?

這邊很棒的就是會有伺酒師來問你想喝怎樣的酒, 還可以給你建議~ :)

constance moofushi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晚上的海上屋餐廳, 超有情調的呀~ 

用餐氣氛超好! 很輕鬆, 服務人員也很棒~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constance moofushi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唉唷~ 看了照片好想再去一次喔!!!!!(閃亮眼)

constance moofushi



名稱:Constance Moofushi - Manta restaurant
營業時間:
早餐:7:00至10:00
午餐:12:30至14:30
晚餐:19:30至22:30。


寫完一篇, 心裡面好似比較平復~ 哈哈~

我最近寫文很慢, 絕對。。。。。。是因為本人變胖又變懶. (嘆)

一定會再最短時間內恢復身材然後再不斷不斷Push 自己 的各方面~

然後今年一定要去滑雪!!!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constance moofushi







更多馬爾地夫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沙灘屋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_ Alizée & Totem Bar 

[蜜月]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珊瑚森林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水上屋 & 水底世界 

[蜜月] 馬爾地夫_Constance Moofushi 馬列機場接待處 

[蜜月] 馬爾地夫前哨站 _ 新加坡 

[穿搭] 在馬爾地夫的BIKINI 們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