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夏天都要過一半了, 去海邊了沒!!!!! (大吼)
 
鑒於去年我有~~~多~~麼地想用手機拍照上傳連線給大家看現場海灘party 熱鬧情況~~
沒想到大家一到現場簡直玩瘋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踏進來保證濕身~~ 電子產品全都早早把放在房間中了!! 
所以後面的精彩畫面整個就是沒有辦法分享


這次的夏日海灘Party 在穿上比基尼和瘦下來之前
就特地買來這個防水殼, 就算玩水也可以放心的帶在身上跑來跑去! 

(話說...阿堅幫我拿去換新機的X10 , 還沒回到我手中....所以這篇開箱都是S5 拍的啦~~~ X10 我好想你!!!)

aryca waterproof case

罷特!!! 
咱們Iphone 貴桑桑, 買來的防水殼, 當然在家要先測試過這個防水殼靠不靠譜 
(我真的是破壞狂, 才想說要小心翼翼拿出來, 一抽出來馬上就把殼摔在地上~~喔~不~小粉紅~~~)

收到的包裝長上面這樣, 總共有透明紅, 極簡黑 ,,珍珠白, 透明藍 這五種顏色, 
這次很反常的選了我平常不會買的粉紅色!!
因為總覺得在豔夏海邊, 除了亮眼的Bikini 之外, 就連配件當然要顯眼 (挑眉)
實體還算是蠻不錯的! 

定睛一看~~
我認識這個IP58 耶!! 沒想到工作上的知識也可用在產品上!! 蠻酷的!
電子產品中, 若是有防水防塵的功能, 都要經過專業的檢驗測試的

aryca waterproof case

雖然小的不成材, 但還是可以為大家找來解釋什麼是IPXX 
防水防塵等級表 IP (INGRESS PROTECTION) Ratings 為國際上用來認定物品或設備防塵、防止外物進入、防濕、防水的特性加以分級。防護等級系統是由IEC(International Electro Technical Commission)所定義。

IPXX 的第一個X 代表的是防塵等級, 第二個X 代表的是防水等級
兩個都是數字越高代表等級越好

第一個X:
0:沒有保護
1:防止大的固體侵入
2:防止中等大小的固體侵入
3:防止小固體進入侵入
4:防止物體大於1mm的固體進入
5:防止有害的粉塵堆積
6:完全防止粉塵進入


第二個X:
0:沒有保護
1:水滴滴入到外殼無影響
2:當外殼傾斜到15度時,水滴滴入到外殼無影響
3:水或雨水從60度角落到外殼上無影響
4:液體由任何方向潑到外殼沒有傷害影響
5:用水沖洗無任何傷害
6:可用於船艙內的環境
7:可於短時間內耐浸水(1m)
8:於一定壓力下長時間浸水 

看表格就很清楚吧!!! aryca 防水殼是IP58 

所以防水功能可是最高等了!! 

(根本沒解釋吧你!!! 只是貼個等級表就想邀功!!)


內配有這些
aryca waterproof case

aryca waterproof case



看了網頁上的說明也蠻清楚的
旁邊有個扣子, 扳上後轉開鎖頭然後打開上蓋

aryca waterproof case

 aryca waterproof case

上蓋是軟軟的矽膠材質


aryca waterproof case


剛剛說了, 我們要先來測試看是不是真的ok!!!
所以我先放了超容易吸水的衛生紙在裡面
aryca waterproof case

aryca waterproof case

aryca waterproof case


關上後放到水龍頭底下沖水還有浸到水槽中
aryca waterproof case

aryca waterproof case


將將, 衛生紙都沒濕!! ok !! 

aryca waterproof case

好啦!!我要把iphone 放進去, 雖然剛剛測試過了~~ 還是讓我好緊張喔!!!
一樣再來沖水和浸到水中 

(中午起床回姐妹們What;s APP.... 竟然每個人都驚呼我竟然這麼早起!!!!ㄟ。。。人家是不能被餓醒嘛~~  )

aryca waterproof case

aryca waterproof case

aryca waterproof case

看來ok!!!
大家應該都知道iPhone 的面板是電容式的, 也就是用人體的靜電來驅動 
網頁上有教學在水面下人體是沒有靜電的, 所以先離開水底開啟了攝影模式
然後在水面下拍照&錄影, 看看測邊的按鈕功能是不是正常
看照片。。。。有沒有很想用滑鼠去按那個play鈕~~哈哈哈哈‵‵ 
aryca waterproof case

aryca waterproof case

所以我要帶著透明紅防水殼來去海灘Party 啦!!

我不是妹但也是要和小粉紅色來一張假掰照~~

 無標題


當天現場實況Play

一到外頭肯定是請大家先把電子產品收起來~~ 
然後.......


無標題


看到我有很威的防水殼~~ 一直狂噴我~~ 說要試試真的防水麻~~~~


無標題

無標題

不過....噴人者人恆噴之~~ 
別想逃~~
無標題

要用手機拍照前~~
記得把鏡頭前的水漬抹一下~~ 

無標題

這個壞蛋想裝大水球~~ 但裝好還沒拿起來就破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無標題

前前後後裝了不少水球~~ 

一直被砸破

話說店家的小泳池也太可愛了!!!!

無標題





哥~~ 我肚餓~~ 快煮東西給我吃!!!!

無標題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無標題

兩個年輕妹~快來給我左擁右抱~~ 哈哈~~ 

無標題

無標題


過過兒: 不要這麼假掰好嘛~~(往前踹)

無標題


乾杯~~~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哈哈!! 看完照片有沒有很high!! 

是說... 去海邊, 溯溪或者樂園玩耍還是去泳池健身都方便


鬍子哥 <==賣場在這, 有興趣的同學再自己去逛逛吧!!


題外話, 2012 的海灘Party, 雖然人員和去年大不相同

除了能認識新朋友之外, 還能一起吃吃喝喝玩玩水, 然後一直大吵大鬧, 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

有沒有很期待接下來的Party 文~~ 昨天光是看一段影片, 就讓我足足笑滿一分鐘~~~ 哈哈哈哈!!! 

2012 beach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