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還沒拿出我的圍巾
最近幾天終於把圍巾拿出來用啦~~才驚覺去年織好的圍巾竟然還沒收線!!!!冏RZ
一定是我織完....冬天就結束才會沒收線啦!!!XDDDD


我是一個織圍巾狂...很多朋友...都被我強迫收下我的作品...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還有給我留著蛤!!!@m
雖然都是看書學的...竟也織出了這一個奇怪的興趣...XDDDD

才赫然發現送出無數的圍巾
結果自己竟然只留五條在身邊...
算了~~今年還是可以去買些毛線來織了!!喔耶!!!
來放作品
1.這是用勾針織的...請不要看它一個一個洞...正常的勾針可以織很密的啦!!
應該算是比較簡單變化的織法~~~ (其實很愛用勾針..因為很快!!)

2.用棒針...樣式就是麻花囉!!
我最喜歡大紅的那條...也最常拿來搭配...可惜拍起來顏色都快爆了!!


3.忘記是用排針還是棒針了啦??? 不過就是很基本的一條圍巾!!
很好笑的是..當初是想織黑色的...但是我整個眼殘...織了一綑才發現他是深藍色..冏RZ


4.棒針...這是最麻煩的一條....要一直換顏色....一想到頭就痛~~~
但織完還蠻爽的!!我媽還不相信是我織的!!!哈哈哈哈!!

印象中好像還有織過很多其他的樣式...但都沒拍起來...真可惜說~~
希望這個冬天可以織出很喜歡的樣式啦!!
在冬天裹著毛毯.喝熱茶.織圍巾會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2008.01 for summer


2008.01.15 毛球圍巾
 


2008.02.13  新樣式
米黃 for Stephanie , 深灰 for Bonnie , 黑色 是馬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