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發大財!!!!

這篇都不敢在過年前PO~~因為M zone人力短缺~~~ 所以過年前整個大爆滿!!!!!
(哈哈哈!!!!不是知名部落客應不用煩惱這個吧!!!)

很久沒有更新髮型的文了啦~~~


2010.05  
之前發瘋剪了好短的髮型 ~~~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帥氣到不行~~~哈哈!!
但要留長真是條漫漫長路
先是做了補染和燙髮尾, 大大的彎度~~非常可愛!!!

05

2011.08 因為頭髮長的超慢
大約三個月會整理一次頭髮~~~ 這時做了修剪&補染的動作
髮尾的彎度還是很自然喔!!!
08



2011.12
這時候頭髮布丁頭布丁的很誇張~~老是戴著帽子跑來跑去~~我想要整理頭髮啦!!
跑到M zone 來找Leo ....看起來人手真的很不足~~~Leo 和助理們超辛苦的~~
所以我們很耐心的等了等~~

(其實挺喜歡戴帽子~~哈哈~~)
DSCF1158


洗好頭~~很認真的在等Leo~~
DSCF1166

上夾子就看的出來有布丁了吧!! 其實後腦杓更誇張~~
因為我兩次補染都只有補外層~~
(Leo 馬上又變到旁邊忙~~很認真在討論呢!!!我一直在這邊東拍西玩~~)
DSCF1168

因為馬尾要留長頭髮了~~~不能再用補染接色的方法
討論過後
決定用新髮色啦!!!!!
因為長出來的是黑頭髮~~所以我們這次選的顏色也是深色的唷!!!!

DSCF1174

有沒有很期待
其實我有點緊張~~~  (噗通噗通......)

因為好久沒有深色系頭髮啦!!!

DSCF1179



將!將!將!將!!!!!

換個顏色彷彿不像我似的~~~吹整後的側面


DSCF1184


深色系髮色有點不習慣!!!

不過頭髮也相對有質感許多~~~~ 就讓我留長髮吧!!!!

令人驚豔的是六個月前燙的彎彎髮尾仍是很漂亮~~ (笑)

DSCF1183

以為這樣就結束??
哈哈~~很有創意才華的Leo 才不會這樣放過變髮機會~~~
Leo 提出挑染的建議~~ 沒說什麼我就答應了~~XDDDD

在臉頰兩側的髮絲~~抓了一撮來做挑染!!
本來Leo 很想染紅色~~~ 但因為個人實在太抗拒色~~~

所以我們挑了紫色~~~
在光線下看到折射出的美麗顏色~~我覺得真的很酷耶~~~XDDDDD



在變髮色後的某天在辦公室裡

有個可愛的女同事突然發現說: 喔!! 妳的頭髮........是紫色的耶!!! 超酷的!!(發現新大陸般的口吻)

我超開心的回說:對呀!!!只有這兩撮喔!!! (大笑)

DSCF1358






名稱: M Zone
地址:106 Taipei, Taiwan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7號一樓
電話:+886-2-87718131
營業時間:Am.11:30~Pm.20:00


我的頭髮其實長的非常非常慢!!!!!
所以真的不可以再剪短來玩啦~~不然每次看到別人飄飄長髮三不五時也是會羨慕一下~~

M zone 有換過新內裝囉~~~走的是乾淨俐落以白色為基底搭配暖黃燈光的簡約設計
其實還不錯~~~ 
待我三個月後再回去吧~~ 



更多M zone 變髮
- [變髮] 高美男髮型
- [變髮] 吉羅琳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