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忍了一個半月終於來到這天了!!!  來剪頭髮吧!!!

長髮前的照片, 在長灘反而大多都綁起來較多~~

因為長髮真的太熱了啦~~





不過....以後就不能耍白癡模仿逸X秀的廣告了~~XD




剪髮前和大家拍照來著~~




有很多人問會不會捨不得頭髮留這麼長, 其實還真的完全都不會!!!!
只擔心成果是不是我所想要的樣子!!!

帶著長髮~~來到Leo 面前, 拿出
高美男的髮型, 說我要剪+燙變成這樣!!!

對於第一次見面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要Leo 照著做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Leo 很貼心的在剪之前還認真的看了我一次: 我要剪囉!!
馬尾: 嗯!!快剪吧!!! (心中很雀躍)

喀擦三聲就剪掉一半啦~~

不過之前以為會一下就剪到肩膀以上, 才剪一半就覺得Leo 真的很小心又仔細~~XD





Leo 開始慢慢一點一點往上修出短髮的模樣
中間一度很擔心~~因為我的頭髮看起來很塌~~

Leo 也一直在中途和我做溝通, 依照目前的髮質不建議燙, 只能用剪盡量呈現
因為一燙頭髮可能都會毛掉了~~~ (心碎)




美男的髮型從背後看還頗像男生 (因為是美男阿~~XDD)
後面的頭髮要抓出澎度 & 交錯髮束




脖子的髮流要記得留, 才能接前面的頭髮
臉頰兩側鬢角要抓多一點, 而且兩邊髮量不一樣多喔!!
頭兩側最外層的層次到耳朵就好 (因為若可以燙的話就還會在縮上去一點~~)
完成後用髮腊抓出澎度,
將兩側部份頭髮勾至耳後, 再放一些層次下來, 露出一咪咪耳朵和脖頸肌膚線條







不能燙真是有點殘念, 但完成度也有70%吧!! (因為自己前陣子有修瀏海, 設計師也沒法改太多)

雖然早在好久之前就一直鬼叫要剪短髮,

但一早來上班, 好多人看到我的表情像是看到鬼一般的震驚~~

第一句話都是高音調的: "你剪頭髮了!!!!!!"或者是 "你剪頭髮?????????(斜高音)"


接著就會說: 幹麻剪這麼短?????


然後認真的討論起頭髮這件事

女生大多會評論很好看, 男生們大多就變成如何抓頭髮的撇步研討會

大家反應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哈~~~XD








這個髮型真的很喜歡!!

也謝謝Leo 這麼細心幫我剪出這個理想的髮型!! (開心轉圈)













附上店家資訊
名稱: M Zone 藝術髮廊
官網: http://www.mzone.com.tw/






PS. A.N. show 在今天就會來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