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星期了!!        我要把馬尾剪掉!!!!
屋呼屋呼~~

其實想剪頭髮想了快1個半月了
為什麼??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高美男的髮型了~~~

(雖然更喜歡張根碩 >///< )

所以我要去剪她的髮型,

雖然我知道留頭髮留很慢, 雖然我知道長頭髮比較適合我
雖然我知道剪完我一定會後悔~~
但是......

還是好想剪~~









但因為怕我剪了會後悔, 所以要等到從長灘島回來再來剪!!!
這幾天馬尾前往長灘島外出取材 
(等我拍更多bikini辣妹回來吧~~挖哈哈哈哈哈哈~~)

在長灘島應該會拖每個人和長髮的馬尾瘋狂拍照吧~~

XDDD

期待短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