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ammie 這麼熱心的安排了LG的彩妝課程
我們一直以為LG是家電
原來也有出彩妝
但是我沒有拿相機出來自拍裸妝完妝照

照片在Sammie 那裡啦~~明天再找她拿~~
不過讓我很訝異的是..有些人都以為我有化妝上班 (大驚+倒退嚕好幾步)

我雖然一直覺得戴眼鏡沒打扮上班很不好意思~~
(在SKM沒穿絲襪和化妝上班的話被視為極度沒禮貌還會被長官抓去罵)
但因為公司沒有很要求也都這樣裝死...因為天天都遲到..也就懶的再弄些有的沒的~~
哇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大家是看過最素的我..才答應示範的MD
算了~~反正我今天是被示範的人啦~~
等我拿到很多一半臉有妝一半沒妝的再PO上來啦!!

那先來PO...一片混亂的同時
我和丹尼和S在玩拍照...

哈哈...很蠢!!

哈哈哈...很北七!!


最後王丹尼拒絕和我們一起學李英愛啦~~
超好笑的~~不要拒絕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