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讓頭髮變回較深的顏色了...
人生第3次燙捲頭毛....
我想這次應該會成功...燙完...沒有過醜....我覺得過一陣子就會達到我想要的髮型!!!





燙完就跑去信義店買洋裝啦....不得不說...燙了頭髮穿洋裝還真人模人樣!!
最後買了0918.....卻被白癡龜說超老氣...
真不知該哭該笑!!

晚餐吃了超難吃的布丁茶庵....啥鬼蛋包飯....我煮都比這好吃吧!!!
和honey聊起了....夢想與現實....
很渴望自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發揮創意.貼近生活.接觸很多人
在現實中喜歡自己工作的人又有多少??
你說...現實點...至少在假日可以做你喜歡的事!!
有沒有追逐夢想的勇氣??有沒有確定目標在哪裡??
有沒有堅定的毅力??
我想或許這和我最近在工作上碰上了一點挫折有關...
讓我思考起不快樂的原因.....


回超市找lulu聊天呀....
聊呀聊的.....有個顧客忽然問葡萄乾放哪??
下意識的要引導....
想起我已經脫離....莫名有點想哭!!
在車上想了想.....我想我喜歡被需要!!
像是一種存在感...在目前的工作中是得不到的!!
但我知道這是我專業及能力不足...尚待努力用功!!
如果在這裡跨不過自己...我想做什麼都不會成功吧~~
哇哈哈哈.....
難得又在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