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

看到首圖有沒有想尖叫~ 好美喔喔喔喔!!!
哈哈~ 這可以算是婚禮文的最終篇啦!!!! (應該吧~ 若沒其它想寫的話~ )

我和阿堅算是一對怪情侶, 其實本來不想找婚禮宴客攝影的~ 
在幾經和朋友討論之後, 朋友說: 那天人這麼多, 好歹要有個人幫你們拍合照吧! 


想想也是,
一生當中除了結婚再來就是領便當那天才能看到所有親友齊聚一堂了~科科
(晦氣話若被我媽看到她又要機機叫惹~ 不過我說的很實在不是嗎? )

然後我們就找了Jumpman (以下簡稱MJ ), 告訴他, 我們的要求很簡單, 請幫忙多照一點合照!合照是重點! 
哇哈哈哈哈~ 他應該覺得我們怪斃了! 
因為應該很多新娘期望有些很有fu 的照片~ 

婚宴

我一到現場就發現挫賽, 因為什麼都帶了~ 就是沒帶位置圖!!! 阿阿阿阿阿.......(抓頭)
還好....餐廳離家裡才十分鐘的距離~ 不然我真的會被四個招待給海扁一頓!


聽說外面忙到不可開交~ 比起前一天的儀式, 新娘本人我比起昨天更放鬆
尤其看到了一堆親朋好友, 整群整群的衝進新娘房~ 嘰嘰喳喳講個沒完~ 整個就是開心啦!
看著大家各自寒暄的照片, 也覺得很新鮮, 因為我都在新娘室阿~ 

婚宴

婚宴

婚宴

因為我們時間抓的好緊, 許多賓客都到場了~ 但我還沒穿禮服!!! 
等我一穿好, 立馬就站到外面和大家拍照!!新秘還說第一次看到這麼上道的新娘阿!!

哈哈~這套禮服是我最喜歡的一套耶, 之前參加婚禮常急匆匆的都沒和新娘的白紗拍到照~ 
當然是站出來讓大家拍照留個念~ 

和我拍照的人潮絡繹不絕, 突然覺得好像迪士尼卡通人物出來這樣~
不過真的很開心, 這麼多人一起來祝福我們, 然後還和我喜歡的禮服&造型還有我一起拍照!!!光想就開心!  
MJ的閃燈閃到快要過熱了吧!!哈哈哈哈~~

婚宴

婚宴

婚宴

婚宴

婚宴

婚宴


等到餐廳內差不多滿桌後, 就準備進場了! 
MJ很盡責的裡外一直跑場, 好辛苦~ 

婚宴

婚宴


婚禮MV 一播完後就是伴郎伴娘先進場啦~ 

婚宴

這張眼神抓的真好! 

婚宴

再來就是我們進場啦!! 
進場時的確有小小緊張一下~ 

婚宴

婚宴

MJ 這張拍的我真的太喜歡了~ 

完全把這套既有曲線又有浪漫的合身魚尾禮服之優美大爆發

婚宴

就連倒香檳偷看阿堅笑的很爽的幸福表情也被拍下
>///<

婚宴

婚宴


在第二次進場後, 送給爸媽花束時, 還沒什麼感覺,

看照片時看到爸爸一臉看起來很欣慰的表情,  都忍不住要偷哭惹啦~
 
婚宴

在頒發神秘小禮物, 有阿姨被拍到超爽的表情, 害我一看到照片就大笑到要翻了~ 
怕被揍就不放~ 科科~ 

婚宴

婚宴

謝完父母發過小禮物後, 就到了敬酒時刻了!
每桌都是仔細的看過照片, 總覺得好難得, 因為馬尾大部份親戚都是遍佈在嘉義高雄屏東
有時一年還不見得見上一次~

開心的互動, 笑容自然也很開~ 哈哈哈哈!

婚宴

MIT_3840

婚宴

咦? 才敬完酒, 阿堅好像就被抓走了~
情況不妙....

婚宴

正想開溜, 桃紅色禮服好像有點太顯眼了! 先是被八人幫給擋下來, 正要求他們放過我~ 後面卻有著更大的聲音叫著: 馬~~尾~~~

一回頭就是看到這付情景, MJ拍的也太好, 看到如臨現場, 我頭皮都發麻了

一個個就是這樣招著手對我邪惡的笑 (塊桃阿~~)

婚宴

還好大家很克制的沒拿出什麼大屌燒叫我吃~ 

只有請阿堅襲胸吃湯圓 (不早說, 我就貼兩副Nu bra看起來兇一點~ 科科)

婚宴

然後又請我們交杯喝好難喝的特調~
喝一口就要吐了~ >//<

婚宴

在我換裝的時候會拍一些親友聊天的樣子, 真溫馨!!

婚宴

MIT_3930

MIT_3939

才換好裝, 站定點要送客, Eason 一直在旁邊超認真跳著騎馬舞, 如入無人之境~ 

送客的時間更是超多大合照~ 我喜歡!!!

MIT_3950


婚宴

婚宴

婚宴



婚宴

婚宴

婚宴





攝影師Info.

名稱:Jumpm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jumpman.tw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jumpman


這天一切都很圓滿!!!

婚宴這天, 所有的親戚朋友都會來, 
細節流程, 人物配置, 寒暄熱飲, 主人家和幫忙的親友當是忙到不可開交

幾個小時之後, 所有的餐廳, 髮妝, 禮服, 小禮物, 婚禮佈置皆是煙消雲散, 賓主盡歡

能留下的除了滿心被祝福的喜悅之外, 就是婚禮照片了! 

婚禮攝影這件最重要的小事,  

婆婆和媽媽還有鄰居們更是把每張照片仔仔細細看了又看不知道幾回,  
(我還特地把照片洗出來~ 從儀式到宴客~ )

MJ讓我們收到照片時看的開心和驚喜~心中更是感謝讓我們選擇了MJ :) 

婚宴


更多婚禮相關文

[囍] Our Big Day_訂結儀式之實況轉播
[囍] 超棒新秘_漂亮你的婚禮
[囍] 分享自製_愛情影片 & 成長影片
[囍] 迎娶闖關_第一關 : 舞蹈 危險的歐爸 過關篇
[囍] E & J 婚紗照 
[囍] 婚鞋分享_MYSTOCK 夢幻婚鞋
[囍] Pure Love_自拍篇
[囍]求婚大作戰_香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攝影 推薦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