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正在馬爾地夫享受藍天白雲還有大太陽~
但我還是硬要分享差點讓我抓狂的婚禮影片
為啥讓我抓狂~~ 全都怪我電腦實在慢到一個誇張
我每次轉一個檔就跑一個小時~ 然後繪聲繪影的音樂"漸出"竟然找不到在哪拉長漸出時間~
所以到最後~ 我簡直是在亂做~ 科科~ 
既然都要讓我發瘋的影片~ 當然是一定要分享一下!!


第一次進場:愛情影片

主要簡單帶過馬尾和阿堅相處14年來的閃光歷程

不過以前的照片都放比較溫馴的~ 免得讓人以為新郎怎麼一直換女友~~哈哈~~ 


 

希望看的人有小小感動啦~~ >///< 




第二次進場:成長感恩影片

馬尾和阿堅的小小成長故事~ 

其實想要放的照片更多更多~ 真的非常想謝謝每個認識的親友及同事們~ 






不管您是否看過~ 都謝謝耐心觀賞!! 

畢竟我也花了點時間製作它~ 哈~

我想~~ 若還要再剪輯影片或照片~ 我應會再試試別的軟體~ 

繪聲繪影雖然很多範例可套用~ 但音樂搞不定就是不對勁啦~~ 





說好的系列文

-[囍] 迎娶闖關_第一關 : 舞蹈 危險的歐爸 過關篇

-[囍] E & J 婚紗照

-[囍] 婚鞋分享_MYSTOCK 夢幻婚鞋

- [囍] Pure Love_自拍篇

-[囍]分享_拍照捧花

- [囍]求婚大作戰_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