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tock

MYSTOCK 絕對是準新娘可以參考的婚鞋品牌!!! 


很久之前就知道位在敦南誠品的Mystock , 總想著有一天可以帶走一雙屬於我的婚鞋!!! 

因為平常不太喜歡穿跟鞋出門呀!!! 我在外"遭叢"總是一雙All star 走遍天下路~ 哈!! 

上網查了才知道這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所指定的合作品牌,  
搭配劇中"程又青"(林依晨飾)還推出聯名的限量鞋款


重點是, Mystock 的鞋也太適合禮服了吧!!! 

不論是蕾絲, 布面, 皮革, 花朵,   蝴蝶結, 水鑽,  所搭配的設計, 看起來就是美到翻天啦!

在現場試穿時是完全迷失心智阿!!!!  

個人是喜歡偏白色系的鞋款,  總覺得比較好搭配!!! 

 雖然覺得花朵好美,  但和我的個性也差太多~~ 喜歡的比較偏好蝴蝶結款

(偷偷說.....  個人覺得點點紗網在粉色緞布上, 看起來好sexy~ 哈~ )


page

(圖頡取自Mystock FaceBook 相簿, 點連結前往觀賞大圖及相關細節!  )


就在這婚禮前一個月, 來到櫃上試穿, 

本來還想看看其他品牌,  卻不小心手滑就帶回一雙了 XD

Mystock

 Mystock

 Mystock

將將!!!! 

緞面水鑽蝴蝶結款   印象中好像四千八的樣子!!!

好吧!!剛剛上面貼的那些照片圖樣, 的確是讓我非常心動的鞋, 也想買尖頭蕾絲面的, 也太有女人味了吧!!!

但是在未來實穿性上, 我還是選擇了水鑽蝴蝶結

沒那麼高調,  但也夠亮眼~ 

仔細看的話, 其實是用兩種水鑽呢,  乍看之下以為是光線折射的效果~ :) 

 
Mystock

 Mystock

 Mystock




以下為沒臉....實穿圖



那個.... 就略過很髒的鏡子& 我的粗壯短腿和運動褲好嗎???? !!!!


哈哈哈哈哈~~~ 



 Mystock


讓我決心帶它回家的重要原因之一,  是後跟包到幾近腳踝!! 

完全不會掉呀!!! 

對於我來說,  穿高跟鞋不是經常摔倒再不然就是掉鞋子 (糗)

好穿又穩固且 能包到腳踝的鞋, 也太讓人有安全感了!!!


 Mystock

 Mystock

 




名稱: MYSTOC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敦南誠品G樓
電話: 02-2752121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YSTOCKcollection


哈~~發敗家文都發好快~ 
好期待它配上白紗的樣子!


Mystock




說好的系列文

- [囍] Pure Love_自拍篇

-[囍]分享_拍照捧花

-[囍]婚紗_選訂曼哈頓婚紗 & 挑禮服經驗

[囍]求婚大作戰_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