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 有深邃雙眼皮+龐克髮型的斑馬王子, 你好帥!!!!

哈哈~~放了張風馬牛不相干的首圖來著。此篇都是用阿鳳拍的照片來著~~~

今天要寫的是婚紗店這件事!!

一定覺得馬尾這麼愛拍照~~ 婚紗照不拍個十萬應該不會罷休吧!!!而且一定會挑超多組!!! 

不!!! 
其實在N百年前就和阿堅說過: 我的婚紗照不用很多組~~ 幾張也可以~~~但張張要可以上雜誌等級! 


阿堅當場臉超歪~~(無言狀) 
可能覺得哇靠~~~我女友怎麼這麼不要臉~~ 哇哈哈哈哈!!! 

Untitled

那又會問到, 你們這麼愛拍照, 幹嘛不自助婚紗就好?? 

喔!!! 別鬧了!!!
自助婚紗要搞超多事~~好懶耶我~~
要搞訂禮服髮妝道具....我會花轟!! 
而且人家婚紗店包套不都有包很多細碎的東西嘛~~~
像是訂結用的禮服.謝卡.簽名綢~~叭拉叭啦.... 
等我弄完我整個應該又是在暴怒狀態吧!好唄! 就只能選婚紗店啦!!!! 

其實我的想法是 
1. 外國人也沒有在"時走" 婚紗照阿!!!! 不都是婚禮當天拍個幾張留念~~ 
2. 每個結過婚的人都一定會說這麼大本相本很難收~~
   結個幾年後就會再加一句: 花那麼多錢在這上面, 也不知道花這麼多錢幹嘛~好浪費!! 
   前輩在說!!!我們就要聽!!!不然幾年後也會說一模一樣的話!
3. 婚紗照要拍, 但選最精華最喜歡的留念就可以~~ 十張以內也可以!! 
4. 不要太貴!! 想要多省點錢去蜜月~~~在結婚這個程序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蜜月旅行!!!
 
為什麼婚紗照拿~~~~~麼麻煩阿!!!!!!!

甚至和阿堅說...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要出去玩!!!! 可以去很多地方嗎??  (堅定閃亮眼神) 


阿堅: 那個.......還是要拍一下婚紗照吧!!!你一定是最漂亮的新娘~~~
馬尾(抬下巴) : 我知道阿!!!好啦~~拍就拍~~~


Untitled
(後來我覺得是阿堅自己很想拍~~哈哈~~)




在開始蒐集婚紗店的資料時就鎖定了幾家喜歡的風格 
禮服好看的拍的好爛~~~拍的不錯的禮服真是讓我看了眼睛和頭都很痛
兩者兼具的.....竟然都要十幾萬!!!!然後聽說好貴的婚紗店不少人都被服務品質氣到~~~

矮油~~有沒有這麼為難新人~~~
找沒幾天很累又開始在耍脾氣~~說不想拍~~~(地上大打滾ing ....)
 
最後在半放棄狀態無意間看到結婚版小悅新娘的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emily0512999/14452343 


然後搜尋"韓 婚紗"這關鍵字的圖片
天呀!!!!超級無敵打動我張張命中我心!!!  (跪倒....)
就是很想要這種氣質典雅耐看同時幸福感自然的流露的照片 
也希望再20年後看這幾張照片會覺得好自然 (20年後還會拿出來看嗎??)
才看過兩家婚紗店, 我就決定了! 我要這家的這個攝影師!!!!

最白癡的是, 婚紗業務問說請問有沒有一定要做到或者特別的要求?? 

阿堅搶著回答說: 很簡單~~她說她的婚紗照不用很多組~~ 但張張要可以上雜誌等級! 

然後業務就傻笑......然後我就臉紅了!!!! 

假如我是業務應該會翻白眼或噴水在新人臉上吧~~哇哈哈哈!!! 

Untitled

每個人對貴的定義不同~~ 本來想要在三萬以內就解決婚紗, 
但看來似乎我選的婚紗公司很難!

最終是在四萬內...不過還是算是很貴喔!!
因為才20張照片~~~而且我不要"紙本相簿"也把一堆有的沒的刪光光
是不是算很貴!其實還有看到後來有人在網路上的包套30組四萬九~~然後多出一堆有的沒的~~
算了~~~我是懶豬~~~
 
請婚紗公司將相簿和一些我覺得可能會造成很難收或放著長灰塵的東西全都折算成折扣, 
雖然折的不多~~ 但至少也是一點錢囉!!對唄!! 

最後確定價格~~本來附贈的東西也被我砍到只剩婚宴要用的東西了~~ 

所以決定就是你!!! 曼哈頓!!!




選禮服

雖在半年前就訂好這天要挑禮服
但真的有點緊張~~因為我完全沒有瘦下來!!   賣尬!!




還特地請Sing &yaya一起來幫我挑~~真可惜不能側拍!!!


總共必須要挑三套晚禮服, 一套白紗
差不多一個小時內穿了14 or 15 件吧~~
我根本是個獨裁的新娘!!大部份很快就能決定要或不要~~哇哈哈哈哈!!!!

和禮秘說了想拍韓風婚紗, 請她挑甜美可愛的禮服


挑選到的第一件
一直被我稱作凱蒂貓的衣服,   整件是高腰淡粉紅色~~
雖然我對於亮粉紅的腰帶很有意見, 
但想到它拍起來可能會不錯~~最後三件粉色禮服中它就被挑選出來了!

B00128 


第二件是藍綠色的長型緞面A line女神款
其實我屬意的是一件鮮黃色的長型禮服, 個人覺得穿起來也太美了吧!!
但一直被大家說是活脫脫是寶萊烏來著!!! (印度舞手勢都擺出來~~很想旋轉ing)

穿著這套身型也是OK~~顏色不特別討厭~~二選一就選了它!!

B00299 


第三套灰色澎裙晚禮服
在試到這套之前, 有一些晚禮我穿起來超像在演電影"曼哈頓奇緣" ~~哈哈哈!!!!
而且有些是中間透明薄紗後面又露背~~喔賣尬!!! 我整個就是敲sexy!!! XDDDDDD

Sing & 雅雅在旁邊看了不是皺眉再不然就是疑惑, 偶爾穿插點說: 這不是你的衣服~~~
阿堅在旁邊表情變化莫測, 一臉很複雜好似在演舞台劇.


最後
選了一個很奇妙的禮服色: 灰色~~但穿起來也還是不錯的款!!

B00228


白紗
禮祕第一件就挑了一個氣勢磅礡的蛋糕紗裙襬給我~~
穿上白紗, 美到我不敢直視鏡子阿~~~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
看到鏡中的自己暫時屏息個幾秒, 好難相信我是真的要變成新娘了!!!
一直到穿上這身白紗, 這種自覺彷彿3000伏特擊進腦袋, 措手不及地讓我有點心慌~~


後來還試了幾件白紗都好美~~~典雅的, MV款的....很難挑選~~
投票大隊又出動, 
大家都還是愛第一件的氣勢白紗~~~真的很漂亮!!
 
A00053


之後阿堅一直瘋狂對著我說: 天阿~~你穿白紗簡直就是天使, 美到太誇張了!! 怎麼會這麼漂亮?? (repeat *N次)

馬尾: 真的嗎??? 哈哈哈~~少在那邊拍馬屁~~哼!!是不是很胖!!!你給我老實說!!

阿堅: 沒有!!一點都沒有胖!!天阿~~你穿白紗簡直就是天使, 美到太誇張了!! 怎麼會這麼漂亮?? (repeat *N次)


 我的內心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啦!! (旋轉旋轉旋轉~~~~)
好似這張照片這般喜樂!!!哈哈~~

Untitled



只挑一個小時好像算是挺快的~~ 還有我要說mail給我的禮服照片和禮服本身色差也太大了吧!!!  冏rz....
不過是拿來參考記錄用是倒也還好啦!!!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禮秘yoyo~~除了專業快速的服務之外~~~ (大推薦!!!)
那天我的服裝上有點小出糗, 自己還沒發現~~
反倒是yoyo很細心的看到, 馬上幫我處理, 我要感動到哭了啦!!!人怎麼這麼好~~~
那天晚上我還得趕喜酒攤耶!!!還好有yoyo~~~


還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一進到曼哈頓, 我們業務傻了好幾秒才確定是我們~~說我們半年來變化有點大~~
因為我們半年前下訂, 一個還沒拆牙套,一個還沒燙頭髮~~~
讓我和阿堅兩人一聽到馬上哈哈大笑~~

在離開前, Yoyo很認真的要求再幫我們拍一次照片~~放在他們客戶資料本中~~~
以免下次我們進去服務人員會不記得我們~~~
下次見面時間就縮短了!應該會和照片比較像了吧!!
XDDDD
Untitled



第三次到曼哈頓婚紗, 是要進行拍攝前的溝通
攝影師和造型師對著我們企劃本上的照片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下了結論是你們怎麼和上面這兩張照片不太一樣~~~
我都要笑歪了~~~再這樣下去~~你們這本就不夠貼我們的照片了喔!!!!


因為下次見面我要素顏來耶!!!!!

哇哈哈哈哈哈!!!!!

Untitled


到目前為止曼哈頓的服務及細心, 都讓人很滿意~~ (笑)

超期待final 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