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捧花這件事!!!!!
對於捧花, 本來好想買淘寶上的人造捧花, 差不多在半年前突然好紅~~
鄉民們一直開團, 看的我好生火 (不要再放火燒我了)

仿真人造捧花可以拍照又便宜, 拍完又可以裝飾房間, 所以我覺得簡直是good idea!!

圖是長這樣!!
6891901789_4d4ed13d06_z

是不是很美!!!  (不要問我哪兒可買到~~現在台灣網拍也有賣差不多一束五百~~或者找代購!! )

但某天在網路看到好多個新娘分享婚紗照, 也是拿著淘寶捧花~~很美看不出來是假的!!!新娘拍的也很漂亮!!!

只是突然間............我又想拿真花了!!哇哈哈哈!!有沒有很任性!!! (鞭)

阿~~不管啦!!!!   反正我要鮮花捧花啦!!
然後又剛好看到 後沙發 la Vie enRose 分享的"嚴選一百種人氣捧花"
對於捧花沒有任何概念的我是相當實用的一篇文章, 至少知道捧花可以有哪些很棒的選擇!!
不過我喜歡的還是偏向極簡單款式!!!  

裡面挑了幾張捧花樣式
阿堅就趕緊找了在內湖花市的朋友, 提出需要的捧花圖片
沒想到阿姨一下就找出適合的花材, 而且都是玫瑰花喔!!!!
(如下圖)
Untitled


拍照前一天阿堅先到內湖花市取花, 是說現場馬上做出一束捧花耶!! 真酷翻了!!! 
(雖然我要的是很簡單的款式~XD)

然後就先送到婚紗店,
聽說婚紗店每個人都跑來問這個捧花是誰的呀!!也太美了!!!
聽得我心花怒放, 迫不及待想衝去看, 哈哈哈!!

一到婚紗店就是急著看捧花~~~

真的是好漂亮, 白色玫瑰搭配淡粉色玫瑰, 既簡單典雅氣質又透著淡淡的幸福感!! 



04

使用的花朵近拍
粉色
07

白色
06


Untitled


拿起來的樣子是這樣


05

01


而且這兩種花兒的香味是非常好聞柔順的玫瑰香味

不過阿堅選了真的太大束了!! 整整有個三十幾朵~~~拿起來還真的有點重!!!
 幹麻不聽人家專業的建議~~弄小一點才可愛~~還和老闆說多一點才保險!! 

另外還買了兩大把的滿天星, 它吃了一晚的水,  拍照這天開到一整個爆炸

彷彿是上面掛滿了爆米花!!
哈哈!!也太可愛吧!!!!

08


再來張捧花加滿天星合照

  輪流當主角!!
   

02






捧花資訊
名稱: 內湖瑞光路321 號內湖花市 31820 攤位
花名: 翡翠白, 翡翠粉, 滿天星



好喜歡這捧花!!! 

實品是美到翻!! 連我那不具時尚感什麼都一定要正港大紅色的阿母都說:  這五水啦!!!

要謝謝阿傑哥的大力support!! 

才讓我們在拍照這天有這麼美麗的捧花可以一起入鏡!!!

03




PS. 後來這束花在每天都有稍微修剪下是維持了兩周喔~~~ 老爸還一度以為它是假花~~ 因為太美了~~XDDDD


說好的系列文

- [囍] Pure Love_自拍篇

-[囍]婚紗_選訂曼哈頓婚紗 & 挑禮服經驗

-[囍]求婚大作戰_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