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2

好低~~ 在我蜜月時~~ 還是要來補一篇台南美食, 
以免我的讀者們感到太無聊~~哈哈哈哈 (有讀者嘛你?? (戳頭))

這篇可是在我流淚爆肝做婚禮影片的空檔騰出時間來寫的~ 
人家說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那麼我現在的狀況就是我的器具是鈍到要變成圓形了阿 (跪)
因為電腦處理速度不夠快, 雖然已經加了RAM 但是CPU & VGA card 等級也是太弱了~~
導致影片在轉檔時整個就是讓我等到天荒地老 (摔筆)


廢話結束~ 

話題轉回台南這個寶地
在介紹麵食之前, 可首先要來介紹一下台南的黃金海岸啦!!! 
為什麼?? 因為..........這樣路線才有順阿!!

不過我也是只放兩張照片充場面........哈哈!! 

人家又不知道要來海邊!!!    不然就準備比基泥了
沒有準備下水玩的衣服, 頂多是踩踩水


沙灘

真的要給小重鼓勵鼓勵~~要不是這次台南行有他帶路, 無私分享美實美景, 
我也沒辦法在這邊敲格子 炫耀 分享我們的行程~~哈哈!!

賞完海景後, 就帶我們來到灣裡
很多人應該也是第一次聽到"灣裡"吧!!      灣裡是地名,這邊有個有名的"火城麵"
創始人為杜火城先生, 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歷史啦!!! 

火城麵店中的擺設就真的非常的麵店, 這樣↓

火城麵-2

有沒有很麵店~ 哈哈~
其實一進到店中, 有股非常香的炸物香氣~
光是聞那味道就超想要吃炸物~  
往櫃台一看, 是有一盤看起來很像土托魚的炸物~好香好香~

火城麵
裡面的料超充實的!! 有狗母魚丸, 狗母魚酥, 大腸皮, 肉片, 虱目魚皮等等, 
重點是這個狗母魚酥炸的酥脆多汁帶點甜味~果真是色香味都滿分~~登登登~~~
 我好喜歡這個狗母魚酥喔!!

火城麵-1

乾麵~ 
很道地的乾麵, 肉燥也好吃~ 

火城麵

綜合盤 NT40
綜合盤中有魚酥, 魚丸, 魚皮~ 每一樣都別具特色, 且都處理的很好吃~
真要說特別喜歡還是狗母魚酥勝出啦~ ~
火城麵-3





名稱: 火城麵店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灣裡路404號
電話: 06-262-2567


下次來台南也要帶朋友來這邊吃~ (握拳)

沙灘-1




更多台南

[台南] 無名豆花, 連得堂餅家

[台南]同記豆花 V.S 茂記黑豆花

[台南] 簡單不簡單_ 阿堂鹹粥之美味魚粥

[台南] 阿江炒鱔魚 & 無名牛肉湯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_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


[台南] 好吃到咋舌_阿松割包, 金得春捲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