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遊

來台南除了吃美食,  看古蹟,   遊景點之外還可以幹嘛???!!!!!!!! 

當然要shopping 一下, 推薦購買: 帆布包

雖說我吃到把褲子撐爆, 然後不小心手滑買了件褲子, 但來台南真的可以來看看這兩家店好嘛!!!
(褲子撐破可以講這麼大聲嗎?? (鞭))

N久前在電視上就看到熱線追蹤報導台南的帆布包包, 當時超級想買的. 
然後小重上來台北時竟然就背著顯眼的鮮黃色帆布書包 (話說他也是走在潮流尖端呀!! 竟然知道今年流行黃色系)
一看到就馬上追問 , 就真是台南的手工帆布包包

這次台南行一定要來抱一個回家
先跑到永盛帆布行
兩個店面這麼大, 觀光客真的是絡繹不絕

台南遊

現場看到的款式大多為手提包款, 個人對手提包沒有太大興趣

台南遊


但因為永盛真的太紅了!! 若現場看不到喜歡的現貨款式, 預訂的話要等四個月!! 冏rz 
四個月也太威~~

所以我們又衝向合成帆布行, 這兩家都是有名的老店
店面是小小的, 但招牌挺大的, 稍微注意一下就會找到啦!
觀光客比較少,  雖然店裡的婆婆都認真的在工作, 但街道空氣中就是淡淡透出靜懿的氛圍, 
對於炎熱的午后, 能處在這種氣氛中, 忽地心境悠揚了起來~ (笑)

台南遊


台南遊

旁邊的櫥櫃中都有現貨的樣品, 不自覺就逛了起來

台南遊



喔~~ 筆袋也太可愛了吧!!
要不是現在用不到~ 應該馬上就買下來!!哈哈!!

台南遊


台南遊


我對木製走懷舊風格的櫥櫃真的是很喜歡阿!!!!   (<==整個重點走山阿~~)

台南遊

唉呀~~好難決定要那種款式的包包喔!!! 方型的還是比較有圓弧的款?

而且我也好喜歡米白色的包包, 整個看起來好清新, 但應該很容易髒吧~~ 黑色耐髒可是對我來說會不會太沉了呢?

要用魔鬼氈的款式好還是用塑膠扣子的款式好?? 看不到扣子很美, 但有扣子比較方便吧!! 

在現場我幾乎就是這樣無限反覆+自言自語+原地繞圈........

小重和阿堅在旁邊應該要等到流口水睡著了......

台南遊


決定了!!! 就是你!!! 

這個包包NT 600 , 真的超乎想像的便宜!   原本以為手工縫製的包包會很貴, 哈哈!!

選這款是灰底滾淺駝色邊的側背包

台南遊


快來幫它開箱

灰色是比起米白色還要來的實用, 黑色對我來說有點太沉重, 不然我就挑黑色了!!!  我是辣薩鬼~~不愛洗包包

再因為本人擁有強大的破壞物品以及毀損能力, 

粗獷質感的耐磨又堅固帆布,厚~~~ 簡直超級適合我的阿!!! (仰頭嘆)


合成帆布


手工縫製 & 收邊線配了質樸的淺駝色, 很可愛! 

我選了魔鬼氈的款

看不到扣子是不錯, 後來我發現我在公車上要拿個東西, 就一直唰唰唰叫~~ 在公車上有點吵~~

然後無聊手癢也會想要一直反覆去撕黏 (打手)

合成帆布


合成帆布

合成帆布


一打開內容量其實不小喔~~ 沒有拉鍊, 所以有兩條可以稍微固定包包內的物品

而且還有一個大的 & 兩個小的內袋, 還蠻貼心的


合成帆布

合成帆布


重點是它雖然看起來不大, 但可以放進一台單眼外 + 一台LC-A & 皮夾, 手機, 雨傘, 零錢包

女生的哩哩扣扣小東西就都丟在內袋中

實際帶著它出門到戶外田野間拍照, 也超OK~~又不怕髒! 讚!
合成帆布

正面看起來挺瘦的, 屁股其實很大!! 

咦~~~ 好像在形容我的身材, 難怪我看它很順眼!! 哈哈

合成帆布


店家資訊
名稱: 永盛帆布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
電話: 06-2275125

名稱: 合成帆布行
網址:http://www.onebag.com.tw/
地址:台南市中區中山路45號
電話: 06-2224477




能夠來到這兩家店也是要謝謝專業的小重大大!! 熱心的帶著我們跑來跑去!! 

如願買到包包也太開心了吧!!!




 

再一張又是沒有要寫專文介紹的地點: 台南氣象站

為什麼要到這個地方逛逛?? 

照片中右邊這棟圓筒狀的建築是1897年就設立的第一個氣象觀測站喔!! 也太酷了吧!! 1897年耶! (驚呼)
重點是它從日據時代到現在都沒被改建過, 保存是相當完整~~ 所以它也是國定古蹟喔! 

因為要有人員導覽解說會比較清楚 (要預約,解說時間大約才半小時吧)

但這天是假日沒開放, 旁邊那棟就是現在的氣象人員上班的新大樓囉!! 新舊氣象站一起拍一張吧! 

台南遊


好滴~~~我們除了吃喝還有瞎拼,也是有走文化行程的!!!
台南有沒有很促咪!!!! 我會加油快點把文都寫上來~~ XD



更多台南相關

[台南] 好吃到咋舌_阿松割包, 金得春捲 

[台南] 無名豆花, 連得堂餅家 

[台南] 簡單不簡單_ 阿堂鹹粥之美味魚粥 

[台南]碗粿之 森茂 V.S 富盛號 

[台南] 阿江炒鱔魚 & 無名牛肉湯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_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