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割包-5

哈哈哈哈哈哈!!!! 首圖有沒有很誇張!!!!
但是............這是我在吃阿松割包時的實況轉播 XD

希低! 
上次讓我飲恨而歸一個都買不到的的阿松割包 (當時還踉蹌的倒退了三步)

這次我們一到台南二話不說連行李都還沒處理, 就直衝小吃的一級戰區: 國華街市場

阿松割包, 罵尬~~~~ 正中午的好多人在排隊 
台南明明這麼熱, 卻還排這麼長, 大家對美食的執著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但也太讓人緊崩了吧!   超怕買不到 XDD

阿松割包


阿松割包內的肉看起來比較像叉燒肉
有半肥半瘦也有都是瘦肉的

阿松割包-1


阿松割包-4


豬舌包  80/份
一份裡面有兩個割包喔!!
打開看到這形狀剛開始有點被嚇到, 雖說是豬舌包一定是要這樣吐舌才有Fu 嘛~~    ><

不過呢
小小的割包裡面非常厚實的豬舌, 很有份量喔!! 
比較特別的是豪氣地淋上相當多花生醬, 上頭還堆著酸菜和醃白蘿蔔

一口咬下, 割包鬆軟而豬舌肉質是脆Q中帶點軟嫩, 口感超極好的
而且我特別喜歡這個醃蘿蔔! , 中和起來整個豬舌包非常清爽!!

阿松割包-3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我喜歡!!


阿松割包-2


金得春捲  30/ 捲

本來就不愛吃春捲, 硬要說不一樣之處, 就是他們的高麗菜放的很多且水份瀝得很乾, 吃起來不會連皮都濕濕的!!
可想而知就是比較清爽!! 口味的話, 說真的, 我覺得超普通!
除非你超愛吃春捲, 否則就不會特別想去吃吧!

金得春卷



名稱: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電話:06-228-5397
營業時間:07:00-17:00


名稱: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電話:06-211-0453
營業時間:08:00-18:00 周四公休



既然來到這了就不能不提到, 之前來吃的富盛號碗粿 <==我超愛!!
也是來到這邊我的必吃項目之一~~ 哈哈!! 

來一張沒有要介紹的移民署
這建築物加上藍天是不是在國外呢!!! 很美對不對!!
但只有做半面~~哈哈哈~~
好瞎~~所以我決定不要介紹它~~ 就讓它亂入在這篇文中好了!

台南遊






更多台南

[台南] 無名豆花, 連得堂餅家 

[台南]同記豆花 V.S 茂記黑豆花

[台南] 簡單不簡單_ 阿堂鹹粥之美味魚粥

[台南] 阿江炒鱔魚 & 無名牛肉湯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_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