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豆花-3


炎炎夏日, 在台南除了可以喝義豐冬瓜檸檬解解暑氣

還可以來找這間為在北區北忠街的"無名豆花"


無名豆花


一到台南, 郭董之小重哥非常熱心的立馬帶我們來啦!!!

看起來是間民宅, 外面掛了個超大的帆布寫著無名豆花, 應該很好認

無名豆花-1

坐下來點了原味和金桔檸檬這兩種豆花, 這邊的豆花都沒有加碎冰的喔!!! 

原味豆花

糖水應是帶著點黑糖, 除了糖香, 說實話真的很甜,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甜糖水就是我的愛呀~~~
還跑去和老板加糖水~~~XD

無名豆花-4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這個豆花, 口感很棒, 吃起來綿密中帶點彈力, 有點像布丁這樣!!

完全不同於以往吃過的豆花僅有綿密感, Q彈彈的, 好吃!!

無名豆花-3


金桔豆花

這碗的湯汁,  我只能說太威了~~非常特別~~

感覺金桔整個太原汁, 想起來還會抖一下, 哈哈!

但我個人覺得很解暑氣 

喜歡酸酸甜甜的金桔味, 一定要點來試試 ^+++^

無名豆花-2



往後走不遠處可以看到一間土地公廟的牌坊

再走進小巷子內就看到超有古早味的"連德堂餅店"


連得堂-3

連得堂-2

這間餅店很特別喔!!!

除了整個店面保留舊房子的構造及擺設

就連製餅的烤爐看起來也相當有年紀的

連得堂

有沒有有沒有!!!   就是純手工製作!!!!!

在現場看到店家在做餅就覺得: 哇烏~~真的太神奇了!!用這麼古老的機器做出來的餅乾耶!!! 

在現場看了也覺得做這個餅比我想像中還要困難, 火候和時間控制應當要有相當經驗才操縱得來~

可以看Morris 寫得"只限2包, 台南連得堂餅家" 寫的很詳細  ^^

連得堂-1


也因為純手工製作, 雖然是一包才35元,

罷...........特!!!!!!

每人只限兩包!!!

非常可愛的是在買的時候, 老闆娘會很仔細的端詳每位客人一番~~
聽說有人上午去買, 下午變裝再去竟然被抓包~~~ 但也很嚴格就不讓被抓包的客人買啦~~~
是不是挺特別的~~哈哈!!
(不知道我素顏和化妝會不會根本就認不出來~~~ 我還是不要試好了~~免得我傷心~~XD)

我們都買了雞蛋煎餅味增煎餅

連得堂-4


雞蛋煎餅 30元
它一如想像中一樣硬, 哈哈哈哈~~
吃起來帶點甜味兒, 的確相當古早味, 也飄著淡淡的雞蛋香~~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普通啦~~

連得堂-5


味增煎餅 35元
我得說, 味增口味好好吃!!!
回程車上偷偷打開吃一個~~捨不得吃完,  衝回家馬上拿給家人吃, 小妹瞪圓了眼說:這個煎餅好厲害!!!

雖說這餅的外表看起來樸實, 味增味也只是淡淡的, 嚐起來鹹甜鹹甜

重點是...

它的口感超~~~~級 酥脆!! 好酥喔好酥喔~~~ (翻滾)


連得堂-7


非常喜歡這麼酥脆的口感, 很美妙~~~

想當然爾, 這包回到家是被秒殺啦!!!!
還好我有先偷吃兩塊~~哈哈

連得堂-6




名稱: 無名豆花
地址: 台南市北區北忠街176號
電話:06-224-1474
營業時間 9:00~18:00    周二公休


名稱: 連得堂餅鋪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 (06)2286761
時間: 8:00~22:00




這次去台南真的是去了蠻多"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店!   還好有熱情如火的小重哥帶路!!!

嘿嘿~~我光是回想在台南大吃大喝的東西, 就覺得真是美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