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公司很不穩定阿~~~
不管是人還是事阿~~~整個就是翻來覆去~~
有種很討厭的Fu~~

一掃前幾天被追殺的不開心~~~
今天超難得決定要去游泳ㄟ~~ (從沒和yaya & zoe去游過...XDDDD)
整個很歡樂阿!!
很久沒游~~肺活量有減少一點點呢~~~
初學者阿嘉很厲害~~雖然還是像浮屍...但進步超多的!!! ^^b

而且我今天穿了中東舞孃的泳裝
真想不通為什麼當初要買....冏rz
重點是還撞衫~~~真想和那撞泳裝的女生一起來段肚皮舞~~
哇哈哈哈~~~

游完還不餓~~這是要瘦的前兆嗎??

不過不得不說鄉立泳池的滑水道...整個是可怕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都快飛出去了~~而且水池挖的太淺了~~還好腿不長~~XDDDD

整個就是要嚇死我!!!
(會不會是我老了???)

聽說又有颱風啦~~~不要再影響到這個星期日啦~~我會哭!!!


 不知不覺....這個月又快過了~~一直要忙到9月呢!!!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