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後心情沉悶
bule很久

愛國情操..在六個大學生...荒謬的犧牲付出...顯得諷刺可笑
王佳芝果決破處那夜...猥瑣的同學...退縮軟弱的鄺裕民...
看的心疼.憤怒.簡直都要破口大罵了!!

一刀一刀刺進老曹的身體....覺得這群人真是笨阿傻阿...噁心做作的讓我不想再看這愚蠢!!

終究是個荒謬的暑假~~

鄺裕民是最讓人生氣...雖然嘴上心上都不希望王佳芝受到傷害
卻因為那太過純正的愛國情操...不斷地要喜歡的人付出付出再付出
王佳芝身心都陷下去了~~
鄺卻什麼事都做不了...連擁抱的勇氣也沒有!!!<大怒!!!>

第一場情慾戲嚇到我.....粗暴到讓我感到害怕~~~~
第二場的迴紋針式...畫面看起來是詭異...但我喜歡王說出給我一間公寓後..老易的微笑!!

撥動感情的
是王佳芝唱歌..無法確定她/他的情感....老易心底激動卻是感同深受的~~
是王佳芝帶上鴿子蛋...聽到老易說"我和你在一起"....
就背叛了被安排的人生...順從了心意叫老易快走的那刻~~
是喪鐘響起...老易在床邊情緒將潰堤...易太太的順從....這地方也讓人激動~~

整體來說..是好的...但還是覺得太過冗長!!
愛國情操....
現代人......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