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呀~~至少被我擺放超過一個半月以上... 卻一直寫不完


就在某天忽然在plurk 上看到噗友寫某電影的對白,
就突然想把我之前的寫的文翻出來看看

才發現我超~~~久沒寫心得惹~~
唉呀~~~我的人生不只是吃還有玩啦~~XDDDD
趁著有空就來整理最近看的書吧~~心得等我想寫再說吧~~^^

失控的邏輯課
想看這本書很久了, 但因為阿堅一直忘記要拿給我, 所以就一直擱著, 某天拿到, 用不到兩個晚上就看完了
還真是令人意外的快速...



五分後的世界    村上龍 著
其實我對於村上龍一點都不熟悉, 每次在逛書店日文翻譯書籍區都不特別去注意,
某天無聊的翻著, 卻被簡介吸引住了, 主角掉進一個世界, 和現在是剛好差了五分鐘
因為很好奇慢五分的世界是如何被創造和描繪, 就這樣把它帶回家~~



巴斯特的耳朵    瑪利亞.恩尼斯坦 著
不得不說這本書的封面會讓我不想買, 但因為簡介看起來似乎有似曾相識的心情



那些美好時光 張曼娟 著
一貫流暢又優雅溫潤的張曼娟, 那些美好時光是她寫信給她的姪子的信




刺鳥    科林. 瑪嘉露 著
發現我買書有一個怪習慣, 幾乎都是一次買齊三-四個月的看書量,  (僅維持一個月看一本...冏)
裡面一定會穿插一些很經典的書, 不管喜不喜歡, "刺鳥"就是上一季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