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很久的餐廳--兔子聽音樂
因為看雜誌有介紹
所以一直吵著要來.....
想想至少也吵了1年多了吧XDDDDDD

位於青田街巷弄內的兔子聽音樂


從外頭看起來很不賴~~


裝潢擺設感覺很溫馨...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渡過悠閒的時光喔~~





點菜吧!!!


我們點的是豬排燉飯 & 燻鮭魚寬麵 (可是寬麵沒了...只好點細麵啦)
先上來的是餐前麵包...外皮硬中間味道還不錯~~


湯品就是玉米濃湯 &蕃茄湯 ....其實算中上囉~~~
但沙拉是那種醋的酸酸醬汁...是我不喜歡的....><

這是豬排燉飯....個人覺得豬排很普通..但燉飯倒是有做出其精髓....硬度溼度都剛好~~^^


燻鮭魚義大利麵....可能口味有點偏甜~~~我超愛的!!!!
真是好吃斃了!!!醬汁也收的很好!!


甜點的部份~~我覺的很不錯~~算真材實料啦~~



最後就是飲料啦~~是我愛喝的那種紅茶~~


因為下午才喝過咖啡...所以沒點杯Lavazza來喝啦~~~
這家餐廳我喜歡~~~

兔子聽音樂
http://www.bunnymusic.com.tw/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