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01

阿阿阿阿。。。。冷氣團又要來!!!(翻桌)
每次冷氣團來最煩的就是早上要爬起來, 控制哥一直在旁邊推推推~ 
起床的時間就是我最想大哭的時候.......

而且
控制哥一分一秒都不能有差池 化妝慢了一點就在旁邊巴哩巴哩巴哩(韓文的"快點")叫個不停~ 
直到我要抓狂大吼叫他閉嘴或者翻白眼給他看才會停止

但。。。很神奇的是, 每次就是能在坐完機車轉捷運然後小七買早餐又在公司樓下等笨的要命電梯之後還不遲到!!!
 
控制哥果然是控制哥!!!!!好個分秒不差!

有天他送我到捷運站之後可能準時很開心吧!!!突然大喊: 時~間~支~配~者 ~~~~(舉手~~~~)
超想巴爆他的安全帽
RM毒也中太深了吧







今天要說的又是新衣服~ 哈哈哈哈

冬初時, Nico 小妞幫我買的Dahong 大衣!!!!我可是開心到飛奔到林口取貨!!! 超心急的!
綠色軍外!!!!!  

總共有三種顏色, 本來這次很想買黑色, 後來想想平常黑色東西真的太多~所以還是很保守的買了軍綠啦~ 

雖說軍外遠遠看起來都一樣~ 

先來看看官網燒到我的圖~

cats


簡單介紹一下, 

除了帽子上的一圈毛看起來很澎湃洶湧之外, 它還可以拆下來, 

內裡是可以拆下來的人造羊毛外套
好吧!!我經常在家裡單穿這件內裡~必竟頂樓是通風了點XD

而基本的軍綠色上以鮮紅色的拉鍊點亮了視覺效果~ 還有超大的口袋很方便讓我放相機之類的~ 



DSCF6346


顆顆。。。很沒耐心拍細部照~

到官網看比較美....好麻~ Dahong http://www.dahong.co.kr/N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611162

DSCF6334

DSCF6348

我覺得我真的變胖, 只要塞進內裡, 渾身都覺得擠~

DSCF6350



必須得老實說, 這件真的很重很重 , 個小的人有被壓扁的危機!

外套是Free size , 很大件!!   個人認為要至少165cm 的妞穿比例會更美

本人才163cm 快不能駕馭它惹~~要不穿個有根的鞋子再不然就是瘦個四公斤穿起來就好看~ 哈哈哈

控制哥在我收到的時後 硬要拿去試穿。。。。竟然很適合, 還一直盧說送給他好了!!!! 欠揍嘛~~

DSCF6220

這天是把內裡拆掉才出去趴趴造, 因為穿上內理實在熱到很誇張!! 
腋下一直濕

雖說我很怕冷, 但總覺得在林口穿上內裡才差不多吧!!! 在台北別著這圈毛看著就熱~ 哈哈~

單穿很防風~但還是有點重~

DSCF6221


DSCF6294



走在路上一直被別的女生當瘋子, 迎面而來又是從頭到腳的瞄一遍, 然後又停留在毛圈上 
應該是想說我太誇張~弄那麼大圈毛在身上~ 看起來彷彿要下雪一般.....

毛圈相當柔軟好摸, 圍著也舒服溫暖, 完全不刺皮膚
很澎湃的毛毛, 看著就很有氣勢阿~

DSCF6298

DSCF6301


喜歡這件帽子深度夠, 因為頭吹風容易冷, 有些外套帽子很淺, 戴起來會像烏龜或在演日本綜藝短劇~科科~
不過帽子戴上, 過馬路就得小心 , 頭多轉一點就是了!!

所有拉鍊都是活動式的~ 一條條紅色的很可愛~
總覺得這些拉鍊特帥氣~配上黑色也帥到不行!!! 差點就選黑色~

DSCF6299


(不好意思, 控制哥逼我和她合照的。。。)
DSCF6315

拍一拍review 照片時才發現, 我剛剛都沒有把腰線拉緊, 拉緊比較好看!!!

都已經超over size惹~ 一定要有腰線才女生氣息

還有大口袋是我熱愛的, 太懶了手上不喜歡拿東西, 常把折疊傘和礦泉水(?)放裡面

DSCF6288

DSCF6314






名稱: Dahong 綠色軍外
官網: http://www.dahong.co.kr/N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611162


整體來說很喜歡~ 但是若加上內裡的話, 真的很重阿~ 彷彿在練身體這樣~ 

前陣子寒流來不是才八度嘛~ 加上內裡羊毛, 身上只要穿一件就夠了~ 
不然別人是冷到發抖,  我是熱到冒汗...冏rz

之所以會有這兩篇衣服文是剛好穿新衣服, 某個下午有四個小時的空閒, 
想說來去看松山煙廠看小叮噹展
沒想到......當天是人山人海這樣盛況, 0-100歲的人類通吃!!!超誇張的!!! 小叮噹的魅力真大! 
買票要排隊, 進場要排隊........光看排隊就累了~

只能到處走走, 沒想到這邊還蠻好拍的 :)
有復古的長廊, 巴洛克花園, 偽森林...等等, 下次................約拍來這邊好了 


DSCF6321



近期Buybuybuy

[Buy家] Miu's 四件分享
[敗家] 兩千塊_特輯
[購物] Costco 居家保暖小物
[敗家] 新冬衣連發
[穿搭] 在馬爾地夫的BIKINI 們
[禮物]出國必備_Samsonite Aerial 輕薄好用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