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衣
超級想要買衣服的!!!!
但是偏偏逛網拍都逛到心煩~ 怎麼以前公司團購或者和妹妹合買都很好買是怎樣

趁著阿堅值夜班
一個人跑到師大夜市去逛逛~ 沒挑到什麼喜歡的東西
其實很想買毛呢短褲 & 灰混色針織毛衣, 只是挑不到~
因為下半身太胖然後看到喜歡又修身型的褲子又貴到讓人縮手~ 哭哭

順手拎回來三件上衣, 太久沒買衣服, 讓我一回家就馬上打開來拍照!!!
熱燙燙的敗家文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衣

我該不該去買個漂亮的衣架, 用普通衣架拍有沒有這麼沒質感來著~

幾何圖形黑白毛衣
粗枝大葉的版型, 摸起來的毛料質感也是粗粗的~ 我想單穿或者搭配素色連身裙應該會蠻不錯的~ 

黑白色很安全基本也很男生?!

毛衣

毛衣裡搭配牛仔襯衫 & 深色合身長褲
牛仔襯衫和這件幾何圖形毛衣搭起來帶點男孩子味, 但領上的蕾絲可以默默散發女生氣息喔~ 

那個.....我懶得拿鞋子進來~ 你們自己腦補我穿工程靴或牛津鞋好嘛~ 哈哈哈~ 

毛衣

拼色圓領T 
純粹想說可以走點冬季復古可愛配色的風格
其實我的長T 很少~ 
買來平常外出穿一件就很難讓人忘記啦~穿在裡面內搭應該也很可愛~哈哈
然後再來穿上一個帥氣可愛的球鞋~
毛衣

但我深深的覺得這件衣服可能在一個月後就被我當成睡衣~ 它頗有一種犀利哥的style 

酒紅色合身褲, 好心的大妹送我的!! 
回家一趟真好!!這件除了顏色很美之外還很修身

如果你覺得明明看起來很胖, 那絕對是我本人的問題~XD

毛衣


混色編織毛衣
這件是今天最喜歡的一件啦~
是說....雖然一直都很man , 但我還是很有少女心的~

這件配色清新就算了~ 還有兩個口袋在前面, 單穿就可愛翻了好嘛~
 
毛衣

拿了件春秋可穿的黑領連身裙來作為內搭

可以再幫你自己腦補黑色透膚絲襪 & 跟鞋 or 短靴好嘛~   (這麼懶~ 看來我離穿搭文還遠的很~ (躺在地上滾))

是不是很清新少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衣

三件買下來950元~

最後, 因為逛半天都買不到想要的東西~ 
索性亂買了些亮點刷毛內搭褲 & 厚花紋褲襪~做為今天的結束!!
失意到頭髮都亂了~ XD

毛衣

回到家後還是不死心~ 又點開淘寶和Y拍....冏rz
然後又默默的下標灰混色毛衣........

我突然想到, 在台北我那"堆"保暖的發熱衣根本就不太用穿阿~ 
正常這時候的林口已經要穿發熱衣+外套~ 
今天出門, 一件鴿子毛衣+風衣走沒兩圈就要熱歪了~ (也可能是今天不冷~ )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最近當米蟲變胖~ 
吃多又有東西可以燃燒~哈哈~

喔~ 對耶~ 今天星期五~ 也要邁入今年的最後一個月耶~ 
有安排聖誕節 &跨年了嗎??

祝大家有愉快順心的週末喔!!!



PS. 下週記得買威力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