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來了!我從未分享過的比基尼們 
雖然還沒減肥成功~ 但我帶著它們來到馬爾地夫& 穿了他們就順便來寫篇分享文!! 
不過照片也不多~ 而且大部份都斷貨啦~~哈哈哈哈~ 
所以這篇就是分享開心的啦~ 

台灣的專櫃賣的泳裝不是三件式就是四件組套, 看上眼的三四千跑不掉
以前還跑去看Mango櫃上看...看到喜歡的一件黃色連身挖腰和背的泳衣
穿起來好看又非常特別....... NT 6000  (歪腰)

所以馬尾很愛在網路上買bikini & 出國時也愛買~ 
國外很多品牌都便宜又好看~

第一件是最舊的一件
莫約四年多前在網拍上買的韓國代買bikini
很summer 的亮眼水藍色, 很sport 的粉白黃線條
搭配在一起就是青春阿阿阿阿!!
當時同事丟給我拍賣網址, 幾乎沒多想就下標了!!
在四五年前韓國代買似乎還不是很興盛, 下了標就有點擔心~~
但買回來的品質讓我滿意到不行!
重點是它才1500台幣~當時真的覺得賺到了!!所以本人很愛這件!!  (圖拿2009年的...SORRY~ )

 



ROXY bikini   大約NT2000
(實際價格忘記了...冏rz)
這款就是在實體店面買的啦!! 但是.....我拿太小號了!!! XD
那時只想著我會瘦...但事實上我沒有瘦...哈哈哈哈
雖然可以試穿...假會的我自以為M 號很OK~
但穿了拍照看到照片才後悔怎麼不拿L 號....肥肉一直溢出好不蘇湖~~
由此可知上身是還可以用墊子修飾...下半身可是要好好選size....
再不然就是認真瘦身! 
無標題

回歸bikini本身, 非常亮眼的紅白配色, 再加上星星, 條紋和英文字母來點綴
比起單色呈現來的活潑耀眼, 更別說在站在白晰沙灘上背景是藍天碧海
在配上開心的笑容, 最閃爍的肯定就是你啦!


01




mihara puree shu 極性感條紋比基尼泳衣  NT$1380

看了Nancy 介紹文, 真是太升火了~在我一陣被她身材迷到眼冒金星頭昏眼花之後
讓我忍不住幻想穿上它....我可能也會很正 (大誤...被揍飛)

02


好啦~ 這件是類似針織麻的材質 , 蠻特別的~ 旁邊都是綁帶的帶子~
白底亮色系條紋, 很簡單但很好看!

無標題


來個網站上抓下來的圖, model 很正吧!!  現在售罄~~哈哈哈哈~~ 
在哪買: amuishop 100%韓國空運正韓精品



條紋-1

 

Dahong Bikini bra top & bikini panties: 韓元17600 &  韓元 15500
第一次自己買的韓國網拍, 才七天貨就到台灣了!!有沒有這麼快! 
是說今年春夏很愛撞色~ 這款顏色很喜歡
無標題


但讓我猶豫了好久的兩點
一. 這件不是三角形式的bikini
二. 背後是扣子
  我的身形若是穿平口的會非常像男人硬要穿比基尼!!! 超~~~ 壯! 
  所以我沒有平口的bikini
 擔心會是塑膠扣子, 超容易斷的阿!!! 之前買過路邊攤塑膠扣的比基尼...
  還沒穿出門就被我這個破壞狂給弄壞了...冏rz
  罷特......網拍圖太燒了!然後就不小心手滑這樣!哈哈

撞色

這套除了黃色上衣配深紫色褲子,個人覺得好陽光健康的配色之外
中間和側面都有抓皺, 看起來胸部會變大
還有後面的扣子是金屬的啦!!所以收到實品反而覺得還蠻OK的呀!!
穿上它會想在黃澄澄夕陽下玩水~~應該很美吧!! 哈哈

上衣和褲子分開買,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喔~ 一套折算台幣莫約900元左右

韓國網拍Dahong: 連結點我


 撞色-1



 Topshop PURPLE PALM TRIANGLE BIKINI  折算台幣約950 元
這次去新加坡烏節路上的某家mall 中的Topman 看到換季打折囉!!!
換算完台幣也才950元~~這麼便宜又剛好喜歡這個紫色棕櫚樹, 這麼剛好又有我的size
立馬結帳!!哈哈!

穿上去彷彿換了另一個人似的, 不同於前面的活潑可愛, 有沒有成熟的fu~ 

Topshop:  連結點我

無標題





藍白條紋bikini NT$ 1500
也是韓國代買的網拍, 不過...這件買來我卻不敢穿~ 總覺得穿起來哪邊怪怪的!!
後來我發現是螢光粉紅帶子不襯我那不黑不白的膚色的問題~ 所以它就被我冰凍了!

到了馬爾地夫曬得黑嚕嚕, 再穿上它試試, 媽媽咪呀!! 整個Fu 就是對到滿分了!

無標題



好啦!!!開心!!!
 
分享完這次帶去馬爾地夫的比基尼啦!!!其實我每件都愛, 不過我還需要多點運動塑身型...
總是咖撐連大腿也不是辦法~ 哈哈

現在頭昏眼花在弄婚禮的照片中...再等等我~~

177058_10151218445743850_696564957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