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不是我要讚美我的可愛又對我超好的妹妹們
有沒有這麼感心!! 

知道姐姐我活大這樣的歲數, 竟然還沒有自己的行李箱!!  
(是的!!之前出國我都很不要臉的搶妹妹的行李箱來用~~哈哈) 




所以............我的結婚禮物之一就是 Samsonite Aerial行李箱 

將將~~ 

05


當結婚當天收到貨運到, 不只是我, 就連好姐妹們看到這咖, 沒有一個不尖叫的!!! 
圓滑邊緣, 簡潔流線,霧面光澤感


天呀!!! 怎麼這麼美!! 

喔!! 好輕喔!!

媽呀~~~怎麼這麼好滑!!!

我常出差可不可以送我這個!!!?? 


我整個超搖擺又得意嘴臉說: 我妹們送我的!!! 不好意思~~ 

馬上被罵是無良姐姐~~ 哈哈哈哈~~


桃紅色的有沒有很美!!! 
我妹對於我會挑這色很驚訝~XDDD  (因為我平常的愛是深色系)

當初是在紅色和桃紅間難以決擇, 但後來還是選了更是顯目的桃紅~ 哈
因為我想要小桃紅在行李轉盤間也是閃閃發光又很搖擺~

 04


小桃紅身高73cm,  27吋, 體積寬高厚為 50 x 73 x 30 cm、 重量:3.92 kg、 容量:76 L

馬尾身高163cm , 站一起來當個比例尺~ 看的比較清楚囉~ 


09

什麼?? 才3.92KG~~

我平常出門的包包可能都比它重了~ 冏rz

 橫躺時有四個腳座

喔~對了~ 它的四個輪子是日本Samsonite製造廠的靜音輪,可以360度旋轉 
不論推或拉著走, 整個就是只有輕鬆又時尚來形容~(模仿空姐ing) 

 06 


08


TSA 海關鎖

就是進入美國海關都會被撿查行李, 當行李本身就有海關鎖, 就更方便美國海關來檢查!! 


07 


比較特別一點的就是它是用卡片鑰匙

不少行李箱是用密碼鎖, 但是腦弱如我又愛假會, 經常都是設定完過一陣子就忘記了!!哈哈哈哈

卡片鑰匙就是用卡片來開關鎖啦!! 
這張卡片上有奇怪的凹凸槽, 將拉鍊固定好後, 將卡片插入一次就鎖上了~ 要打開就再插入一次
簡單吧! ^_<

14


裡面長這樣
雙邊都是網狀的隔層, 還有X 型的束衣帶, 內襯也是可以拿起來清洗的喔!!

 11


12


 實際上手觸摸到外殼, 就知道它是較軟硬外殼
但它100% 採用的是德國拜耳的PC材質, 具有彈性又輕量化的特性, 
比較不會超重也不用擔心托運時的撞擊~
很讚吧!!!

  15





品牌介紹
Samsonite 為Jesse Shwayder (傑西史瓦德)於1910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 至今已有九十多年的歷史。
他的目標是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供世界各地的人使用,而所設計的第一款箱子就是以能承受重力著稱。
故Samsonite品牌的誕生則是取其聖經中強而有力且可信賴的聖者"Samson"為名。
時至今日, 來自美國品牌的Samsonite,經過多年來歐洲設計師團隊不斷的設計、研發、創新,不僅是世界行李箱的領導者,
擁有一千多項的專利發明,亦是IATA (全球航空協會)唯一註冊認可之行李箱製造商。


點我進入官方網站



原本有點擔心它外殼軟軟的真的不會損壞嗎?? 
事實證明, 它從台灣飛到新加坡再轉機到馬爾地夫~ 然後又一路飛回台灣
一整個就是表現很棒呀~
不過......出了國才發現很多人也愛用桃紅色~~還有螢光蘋果綠~~ (抓頭)
我來幫它找個可愛又顯眼的行李吊牌好了!!


這是馬尾生平第一個屬於自己行李箱的開箱文~~好開心!!哈哈!!

太喜歡妹妹們送的禮物啦!! 愛妳們!!

 讚!!!

299348_10151175793187707_205909738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