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陣子發瘋買了四件很像的渡假風裙後

 一向以歐死大兔規台灣的我
穿上高跟鞋, 走路很緩慢的我
竟然在今年夏天一口氣買了三雙看起來幾乎一樣的羅馬高跟鞋

不是失心瘋是什麼???
因為一直在找一雙心目中理想的羅馬跟鞋
想要一雙深色皮革, 不要金扣子, 最好有拉鍊, 前底加厚, 跟粗細要剛好...巴拉趴啦~~
不自覺就買了三雙....

 

Grace gift * 藤井Lena
 羅馬交叉設計高跟涼鞋 黑 NT$1280


在E shopping 版的大雷, 為了要有Lena 女神的海報
所以買了這雙型很美我很喜歡, 但高度 & 跟粗看起來很不可愛的鞋
結果Lena 最大張的那張照片還不是我喜歡的…而且7/9的演唱會也才1千塊…冏

長大11公分的視野還真是不同呀~~~不過因為太難穿, 真的很難穿!!!
走起路來活像喪屍  (80% 因為不太會穿高跟鞋)

帶出去拍拍照就好吧~~

 ================亂 灑 錢 分 隔 線===============

里琪 Ni-kiyo

雙交叉 後拉鍊高跟涼鞋    NT$ 399+運費80

在網路上搜尋非常久的一雙, 雖然很接近了但還不是最理想的樣子…
最想要的鞋款就是型是這種樣式, 希望它出深咖啡色讓黑拉鍊不那麼明顯
而深咖啡色皮革可以包覆住鞋跟及鞋邊  (為什麼沒有人做??)

反正, 等了將近一個月, 終於到了, 在辦公室一打開, 馬上燒到2個人~~
算是很穩很好走的一雙, 穿搭起來也都很不錯, 而且也很便宜呀~~
逼妹妹穿著讓我拍...結果她穿完也被燒到~~馬上跑去下標~~
哈哈哈哈~~~

 

 ================亂 灑 錢 分 隔 線===============

TAS 

羅馬交叉涼鞋    NT$ 2200



我想這雙是最好穿的一雙, 在櫃上一試穿馬上就喜歡了~~
壓紋還算不錯, 沒有金釦子, 走起來很穩, 都可以跑了我~~哈~~
因為踩下去柔軟彈性的皮革可舒緩腳的壓力
 
唯一不愛的是鞋跟有一點點粗 (整個很難伺候 )








為了理想的鞋失心瘋, 算不算一種Rock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