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盼右等~~~終於可愛的 Samantha Thavasa 包包飛到我的身邊啦!!!

這是經典款

雖然我拍起來沒那麼好看~~哈哈~~
不得不說Samantha Thavasa 真的是很美阿~~
一貫的優雅簡單淑女風格!!!
難怪侵略日本妹的心~~也擄獲我的心啦!!!
搭配上閃亮亮的Love S T 掛鍊~~~

就連包裝都好可愛~~~
整個讓我大心!!!!
每天回家把它拿出來看好幾回~~哈哈~~~
(很像笨蛋~~=.=a)

=================================================================================
這是我指定要的小b啦~~
雖然沒Honey的那個那~~~麼大一個~~~
但你知道~~~簡約低調的很符合我的Tone~~~
光背這2個包包就開心的飛上天~~~哇哈哈哈哈~~

============================================================================

聽說很好用的Fancl.....他們一到日本狂掃24瓶..日本店員應該第一次看到一整群男生買這麼多卸妝油吧!!
哈哈...但沒一瓶是他們自己要用的!!!

眾所皆知的Anessa 在日本是擺在小護士旁邊~~~便宜了300元~~所以Honey也幫我再買了一瓶~~

旁邊是"肥皂紙"..就是抽出來一張張像吸油面紙...但碰水後馬上就起綿密泡泡..可用來洗臉喔!!



==================================================================================
這是吊飾...長的很可愛吼~~~
姬路城娃娃&京都限定之舞技娃娃


===================================================================================

哈哈~~忽大忽小版的日本衣服~~同樣是M...就都差很多啦~~~
不過嚴格來說右邊這2件是爆1公分肩線的 ....不過還好穿的下~~~
T_T
左上這件...一樣是M....但穿起來快成睡衣~~XDDDDD


==================================================================================

最後一個從日本飛回來的禮物 :  御守

這三個很特別吼~~~最右邊的是雙子星御守....好Q喔~~~~

中間這個當然是戀愛御守啦~~          吳媽說..男生要拿紅的.女生要拿藍的 
真的假的是降弄嗎??
不過沒差....Honey說它們降擺著很好看...也不用拆開!!!   =.=a

最左邊的 :  金錢御守
馬尾趕緊變有錢吧!!!哈哈!!!





謝謝最最親愛的HONEY從日本幫我帶了這麼多禮物回來喔!!!
超級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