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大開心!!!
今天收到S從日本買回來的東西
決定寫一篇最近收到的禮物

S.Cute Love Berry Eau de Parfum Spray 紅草莓甜心

~瓶身設計~
由草莓衍伸成型的Love berry草莓甜心瓶身,搭配著奢華尊貴的漸層色彩,點綴閃亮亮頂級奧地利水鑽,高級訂製飾品工法所製作的俏皮草莓葉,增添產品的可愛與生動。沒錯! 就愛草莓。

《味道表》
前味:萊姆、檸檬、柳橙
中味:草莓、覆盆子、黑加侖
後味:草莓軟糖、棉花糖、麝香 

第一眼看到這個可愛的草莓, 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聞了味道~~整個就是好草莓喔~~~
本以為我會不喜歡....但沒想到中段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不過在第一時間沒有買...因為沒聽過S.Cute .....回來後查才明白是個新品牌阿!!
而且它的禮盒還有身體乳及閃亮亮的草莓項鍊(打開裡面還有香膏喔!!)
整個很正點!!!


=========================================================================
肯拿士的身體乳 (右)
很滋潤阿~~用起來會覺得超舒服的!!!

Kanebo COFFRET D'OR
外型設計是鏡面加水鑽..裡面是柴崎幸代言的 03 Silver Tones 
一拿到隔天馬上用~~~應該是我畫過有始以來最好看的眼妝 啦~~~XDDDDDD


========================================================================
Samantha Thavasa 掛鍊
先提前緣, 這是個出自日本的包包品牌, 
維多利亞,沙拉波娃,Hilton姐妹都當過代言人
大約在一年多前有在紐約設櫃, 目前台灣沒有專櫃~~ 日本妹對這牌子很狂熱!!

不過馬尾是看雜誌知道這包包的!!
看到馬上就喜歡了....才開始追查這包包的背景   XDDDDD

一聽到有機會買到Samantha, 整個讓人太太太太太大心了!!!
S找不到我要的手鍊, 但至少有買到屬於馬尾的掛鍊喔!!
其實它也可以當手鍊啦...只是可能太重了~~  XDDDD




更期待三月底我的包包從日本回來!!!喔耶!!!



============================================================================
Disney 可愛掛牌~~
Starbucks  2008 日本限定櫻花保溫杯 (實體比照片有質感10倍!!!)
UNI QLO  原子小金鋼T -Shrit  (Sing 的收在夏天的衣服裡喔!!)

還有很妙貼頭髮用的髮妝小妙貼~~XDDDD


==============================================================================

是不是大滿足!!!!!!!!!






!!!
!!!
喔耶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