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2聯合特賣會
早上honey和我說要不要去看看
當然好阿~~全面五折再買一送一
也太便宜了吧!!!


因為前陣子我的靴子...低跟鞋喔...鞋根竟然被我弄斷了!!!
整個很傻眼....難不成真的是體重的問題嗎??? ><

原來還要排隊進場...冏rz
不過也對...錢越來越小...能便宜的價格買到不錯的東西...當然要排囉!!


2個人排到很無聊~~一直亂拍..但不敢拍別人~~很臭俗~~

終於終於讓我們進去了~~~但整個很冏
因為阿....它是依鞋號分不是依鞋款分~~
拜託我是大眾腳ㄟ~~~~
擠到23.5 鞋櫃前若大店面就這一個角落...真是太殘忍了~~~
東挑西挑只挑到一雙鞋
可是一次至少要買2雙
這是規定阿~~所以又跑去24.5找了雙靴
反正不會掉就好嘛~~哇哈哈哈哈~~~

這2雙原價各3980 打五折後買一送一
所以就是1990就可以讓我帶回家了!!
雖然是OUTLAT...但也買的很開心!!!哇哈哈哈哈哈!!!



對了...如果要去快去...到19號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還要印員購卷列印:http://blog.xuite.net/andysheu/iki2
才能入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