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本木Hills的中心大樓—「森大廈」(森タワー),高238公尺,地上有53層,展望台位在52層!!!


記得應該是先在3樓的Tokyo City View 售票處買票

票價包括了52樓夜景門票及53樓的森美術館門票 (包在一起販賣的!!)

位在1C的大蜘蛛也是好多遊客來遊玩喜歡的景點之一.

 

 

森美術館 (53F)

先介紹森美術館, 這邊的展覽並無一定, 在要上去的手扶梯上正好在播映拍攝烏鴉的影片

就讓我們討論起, 日本街道上烏鴉的聲音老是到處響起, 而且很吵!!!

到底是它們數量很多還是街上太安靜

不過也讓我們對日本漫畫裡常出現的烏鴉飛過然後ㄚㄚㄚ....忽然有種漫畫成真的感覺~~哈!!

就我們這次看的展覽中大部份是可以拍照的, 但有一些不行~~所以要拍之前要注意看標示!!

底下這個紙雕真的很驚人, (有紙袋控的人應該很不捨吧~~哈)

愛馬士的紙袋上被割下一棵樹的形狀

仔細往裡面一瞧,

哇賽~~那棵樹是很立體的長在紙袋裡呢!!!

就連用麥當勞薄薄的紙袋, 竟然也可以做!!

這真的太酷了!!!

每個進來參觀的遊客都頻頻稱讚這精緻的小樹很厲害!!!!

還有很多很創意的攝影作品,

有更多大型的作品很正點!!

本來想說這美術館應該還好~~不過裡面的作品都讓我們很驚豔~~

而且它開到22:00喔~~在日本實屬難得~~哈!!

重點來了!!!

即使走 了一整天的路

帶著疲倦的身體和累炸的雙腳, 很堅持要來到六本木的Roppongi Hills

因為來 到東京耶!!! 絕對要看到"東京鐵塔" !!!!!!

 聽說這邊有著絕佳夜景~~那我們肯定是拖著雙腳也要到!!!XDDD


坐著電梯來到52, 進到Tokyo City View

本來我還很擔心會不會不值得, 畢竟門票要1500耶~~


一進門 就是讓人感動到要流淚了~~~超美的啦!!!!!!


有著東京鐵塔的燦爛夜景就在我們眼前像塊漂亮黑絨慢慢展開!!!

差點要失聲尖叫了!!!

東京鐵塔在現場看好清楚, 夜景超正很美!!!!

好感動!!!

挑高11米加上360度的玻璃牆, 讓有懼高症的小君嚇到臉都青了!!!

不過其它人可是都要黏在玻璃上拍照!!哇哈哈哈~~

現場所感受到的空間通透感是很棒的!!!

若是來這邊約會坐在椅子上看著外頭超正點的夜景聊天, 肯定是100分!!!



在360度的夜景中也可以看到Disney & 彩虹橋喔!!!


  不得不說, 一輪明月和有著東京鐵塔的夜景, 最高!!!!!!!!


=====================================================================

名稱: 森美術館 (53F)
網址:http://www.mori.art.museum/jp/index.html

名稱: Tokyo City View (52F)
網址: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cn/

票價: ¥1500 (52 & 53F皆可參觀 )
地址: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交通方式:
    * 東京METRO地鐵 H日比谷線 H04「六本木站」1C出口徒歩0分鐘(直接連結中央大廳)
    * 都營地鉄 E大江戸線 E23「六本木站」3出口徒歩4分鐘
    * 都營地鉄 E大江戸線 E22「麻布十番站」7出口徒歩4分鐘
    * 東京METRO地鐵 N南北線 N04「麻布十番站」4出口徒歩7分鐘



後來查資料原來可以在Family Mart or Lawson or 7-11 的機器裡買到預售卷喔!!

(在日本我們比較常看到Lawson)

一張大人票價可減為¥1200, 還折挺多的!!

下次有機會就要好好運用!!







更多照片: [日本] 2010 東京‧初次見面







其它遊記請點:    日本東 京‧初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