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這次選了花東
坐車還是比騎車快多了...XDD


但是..騎車更貼近地面...空氣也特別不一樣~~ (怎麼莫名的想念..XDD)

第一天的重頭戲是太魯閣!!

我們先到宜蘭吃個午餐先~~

喔~~我的錢好像掉在這~~  (女郎我最吐~~XDDD)


吃完飯一路狂奔先到太魯閣遊客中心~~
大夥當然是沒來由的狂拍照
哈哈哈~~



大合照我還沒存回家~~其它人是跑去哪了啦~~





胖丹說要模仿我~~
整個好笑到爆炸~~你比我還沉醉ㄟ~~~
有fu 100分啦~~


這是拍攝花絮~~




這是AV的作品~~XDDDD



在胡拍一通後~~前進太魯閣...
欣賞美麗的風景...
這是我們美麗的導遊: ET  (超細心的!!!)


一路上看鯨魚.魚躍龍門.台灣的天空.九曲蟠龍...etc
大家更是失控的拍照ing~~


逛完太魯閣... 
(因為太魯閣的照片很多~~喜歡欣賞石頭的捧油...可私下和我要石頭照~~

來到七星潭啦~~雖稱為潭...則實為海~~
重點是浪很大...讓我想起颱風天出海的那天~~XDDDD


這個是應ET要求做出來的流星N人版本~~
應該看不出來誰是誰吧~~
頭最大的人是Hugo ~~你們猜猜是哪一個??


我承認我們在偽大學生...假裝青春熱血~~ (可是我真的很熱血ㄚ!!!)


吃了合菜晚餐後,  馬上前往花蓮夜市阿~~
雷古多.廟口紅茶.扁食.一心泡泡冰.公正包子.鵝肉先生...
有沒有這麼愛吃...走到腿都要斷了..感覺到肚子要爆炸!!!



猴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