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颱風...讓中南部重創.....也聽說今天會下大雨.....
所以延了原訂要去台中二天一夜的計劃
莫名的被叫起床~~
健平...我只能說你不僅人好...膽也很大!!! 超猛!!!!
  
Honey忙完後~~他們就來林口接我啦~~~

我考到汽駕已是幾百年的事了~~
只開過一次老爸的九人座....就這麼一次...讓我爸嚇到整個不給我開...口烏~~~


從林口出發...一直到過了龍洞還是哪裡..我忘了....就換我開了~~~
我超級開心!!!都沒人願意讓我開ㄇㄟ~~~
但也超級緊張!!!

開沒幾分鐘...
健平問說: 你剛換車道有看後照鏡嗎??
馬尾: 蛤?? 蝦米~~我都沒看ㄟ~~~
健平: 冏rz
Honey: ㄟㄟ...前面要右轉..打方向燈
馬尾: (打方向燈+大吼) 快點幫我看有沒有打對方向!!!!
健平: 冏....
          我從繳保險費以來...從來沒領過.....這次靠你了!!!

馬尾:   我只是不熟而已~~


圖: 勇者健平 + 不太會開的Honey + 沒上路過的馬尾


過一段落...換我坐到後面去啦....
honey : 妳幹嘛關冷氣?   我剛剛在後座很熱ㄟ!!!
馬尾:   沒有ㄚ~~我不會轉那些按鈕  (剛剛開車很忙ㄟ~~)
健平 :   是我關的!!
honey : 是喔~~你不是也怕熱嗎?? 
健平:  坐在副駕冒冷汗...剛剛體溫應該只有10幾度吧~~
馬尾:  哈哈哈哈哈~~~我明明就開很好!!!
健平: ....對阿~~~

我發誓...我真的開的不錯阿!!!!


快三點時...終於肚子餓了....亂選了路邊的一家海產店....其實很一般~~


吃完...一路開..發現可以上三貂角的路...整個很隨性的行程~~
開上三貂角的路...整個小....會車會到讓我傻眼!!
這是台灣的最東邊~~




再一路開往蜜月灣~~~想說沒行程~~看看比妹也開心ㄚ!!!
結果不會路邊停車停的很外面...分明就是想被撞~~
還是由健平控制方向盤...才停好的~~~
要多練習這點...不然只會開不會停也是很困擾~~~XDDDD

今天的浪果然還算不錯阿!!  可是比妹有點少~~~





一路往北開回...晚餐到平溪吃簡餐...是一家很妙的店
有可愛動物區~~小豬和兔子
一個妹妹超愛小豬的~~~一直在那邊看~~
問她要不要讓我拍張照~~
她超大方的說: 好阿!!!
然後就擺出這個姿勢....果然年輕真好阿!!! 

今日我最美!!!


吃完飯...一上車~~昏睡~~~到家~~~哈哈哈

==============晚餐餐廳============================

香堤庭園咖啡
網址: http://www.chanty.com.tw

地址: 北縣平溪鄉白石村中埔218-2號
電話: 02-2495-2748







這隻是大豬~~因為小豬一直在暴走...拍不到~~~XDDDD

心得: 健平是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