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ent: 35 degree C               


我覺得應該不止35度~~
腳底板都要烤焦了啦~~~
不過熱燙的沙灘...卻讓人加速了衝向大海的腳步~~
喔喔~~我愛大海~~

一樣的泡水區..不刺激卻很消暑阿~~~

今天的伙伴.....被曬到一個不行~~~
Avina 還被我濕身抱~~抱完就暴走到海裡了~~哈哈哈~~
果然是個隱藏版high 咖
XDDDDD


有2個笨蛋在曬身體...但回來卻是背曬傷??   超奇怪的~~~



S帶著皮皮來海邊...連救生員都大開眼界~~~  點我看可愛的動物秀


還有我和萊德飛踢了超多次...不知手殘還眼殘的雨果
永遠只拍到海景...見鬼了...那我和萊德去哪了???

這個霹靂火的姿態和角度是雨果要求的~~~看了還是覺的好好笑~~~
你們2個的確需要曬身體!!!!


這是萊德想搶背..就先來個大法師~~~


一定會問說...眾女生比基尼呢??
......................
.....................
.............
..........
.......
沒有~~~    冏rz 
就在我從海裡走上岸...忽然發現大家都跑去更衣了~~
不是說要拍照的嗎???
可惡啦~~~害我拍了一堆怪照片~~XDDDD  ↑

還是來張藍天大海沙灘好了~~


=================晚    餐    時   間=============================
後來就跑到羅東夜市大吃~~分散開來走~~畢竟10個人在夜市很難跟ㄚ!!
發現avina 和我一樣是愛吃咖~~
要不是時間太短~~不然我們可能一直狂吃下去~~
連我都覺得吃的不過癮...ASA應該會覺得吃的不過癮吧!!
(當歸羊肉麵線、卜肉、一串心、蜜汁雞翅腿、花生卷冰淇淋、紅茶和西瓜汁)
圖中我們在排當歸羊肉...ASA排到都快餓昏了~~哈哈哈~~
看起來好熱阿~~好吃的東西每家都要排隊~~
排最久的是東山鴨頭...臉都歪掉了~~但真的很好吃ㄚ!!!


回民宿睡覺啦~~全身沙沙的~~

=====================第        二          天==========================

聽說阿堅和豪哥喝酒聊天到5點~~Tim 4點才上床~~
阿堅還一邊喝咳嗽糖漿...一手灌冰啤酒
看到天有點亮了才爬上床~~
是腦子壞了

8點半左右起來享用早餐~~很多菜色喔~~
但很多道都挺鹹的
宜蘭人是腎戰士嗎??


吃飽飯和S 在外頭拍阿拍~~才9點就有熱的Fu~~


就算拿著S5 還是可以自拍的ㄚ!!!  哈哈哈哈~~
可惜太陽大到不像話~~臉上陰影有點多~~


哈哈~~老闆娘有說團體照是折價卷ㄟ~~~真的嗎???



後來我們就跑到傳藝中心~~我逛的挺開心的ㄚ~~而且一直想跑來跑去~~
還看到用手工肥皂做的 傳承字樣....整個很趕流行!!!



但大家好像覺得太熱了~~~還是沒睡飽??
都懶洋洋的~~
可是我的精神好好ㄚ!!! (衝ㄚ~~~)
你看...Tim都不知道去哪神遊了~~~


今天的天氣倒是爆藍阿~~
因為太熱了....大家決定離開人多又熱的地方~~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適合東南亞了...這種溫度我很愛阿~~~~


在路上隨便找了一家店吃飯...一直狂噴墨汁的小卷~~吃起來很好笑~~
皮皮所到之處都會引人注目喔~~超可愛的~~

最後在黃金咖啡喝了下午茶~~


ya~~~


==================住宿資訊 :    箱根亞曼尼====================
網址: http://armani.ilanbnb.tw/

訂房專線:(03) 950-2402 / 0927-811878
訂房專線:(03) 956-3337
傳真:(03) 956-8921
地址:羅東鎮新群里富農路3段3號

先來個外觀照...旁邊就是田!!!
老闆娘的兒子一直坐在電腦前練功~~~
真有回到家...看到我弟一直在打on-line game 的感覺~~ XDDDD






老闆娘因為看我們人數多...將我們從四人房換成六人房~~
雖然很貼心~~~但我們喜歡4人房啦~~六人房很舒服...但沒有很美~~
所以沒拍自己住的房間啦
這個是四人房


這間是雙人房~~採光很不錯ㄚ!!!



這就是二天的爆熱宜蘭!!!哈哈哈~~~

更多照片: 相本  <===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