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步上我們的福隆衝浪一日遊啦
一到站...下了火車

馬上先來一個便當啦~~
好好吃喔~~~天ㄚ~~~~



吃飽喝足後....還要排隊入場~~~
人有多~~~正妹也不少ㄚ~~哈哈哈~~~
著裝完畢~~衝ㄚ!!!!


冏*N
陽傘下...安頓好後.....
衝向海洋....發現是大退潮....浪不是小....根本沒有浪ㄚ~~~
圍起來的那個區域....最深才100公分
瞬間變成泡水區
很適合小孩與狗


冏*n
救命ㄚ...這啥鬼??
沒浪到....老闆都把趴板收起來...天ㄚ~~~我不管我不管啦~~~~
口烏~~~~~
爆爆們...別傷心....因為我查了一下B站的衝浪版...大多數人都回報這星期都沒浪ㄚ~~~
過陣子可能會有颱風...
就期待囉~~XDDDDD


後來和SING 二個人跑去玩獨木舟...看起來很無聊
可是實際上還不錯玩的說~~~
划到某一個地方...真的好安靜...聽不到所有的聲音......
很厲害咧!!!而且我們划很遠...
SING說她心靈受到了洗滌...
下星期會更努力上班~~
哈哈..超好笑的~~~
下次我要挑戰風浪板啦!!!








晚上跑去基隆夜市吃東西~~~
吃了一個掛包.鼎邊挫.半個三明治.幾口油飯.蚵仔煎.豆花

吃到好撐ㄚ~~~
回到家快累翻了~~~~

哇哈 哈哈哈哈哈.........我要去有浪的海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