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福隆玩~~~
想給今年夏天一個第一次.....加上我...共有5個女生一起去....
看到海...心情會變很好~~更何況.....今天的太陽是極為耀眼的~~
一進到海水浴場....美麗湛藍的汪洋大海....
總是讓每位走進來的遊客驚嘆連連~~~~
這裡的夏天......很夏天!!
換好泳裝...越過快把我們腳底板燙傷的細白沙灘.....

************************************************************************

才知道原來那邊搭好的遮陽棚....一個租金要600元~~~
都來到這兒了....不租也不知道怎麼辦....所以還是租了~~
但免不了要和出租的老闆(我們稱他為教練...私底下叫他老頭~~哈哈哈)殺價一番(我想這是女生的專長吧~~~)
老闆....似乎覺得和我們很投緣吧~~~雖然沒讓價...卻答應要教我們玩衝浪~~
(這時我心裡就偷偷的想....一定是唬唬人的~~~)
他也和我們瞎扯蛋一陣子!!但教練說的話十分有趣~~~也很妙~~

************************************************************************

玩了一陣子的水~~~教練還真的拿浮板要教我們....
(這時心裡又不禁偷偷的想....該不會是要吃我們這幾個人的豆腐吧~~)
幾個女生眼神使來使去....大家心底也有了警覺~~~~
沒想到~~~~~~~苓雅第一個趴上浮板....雖然沒有衝很遠....也慘遭滅頂~~
但.....光看就覺得.....哇嗚~~~~真的很好玩~~~
剛開始大家都很小心.....才發現....教練...完全不會觸碰到身體的教學~~~
不僅讓我們很安心....也讓我們很快的感受到基本衝浪成功的成就感~~~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衝浪。感覺極棒。超正。

****************************************

接下來~~~教練要我們自己玩...他要先上岸.....我們也玩開了~~當然好呀....
大家吵著說要馬尾上浮板....苓雅和思穎要幫我 扶 & 推 浮板~~~
我當然ok.....上了浮板後......一個超超超超超級大的浪~~~推向我們~~~
她們2人沒扶好......然後....浮板離開我的身體~~~
我以和地球成為垂直(倒頭栽)的姿勢.....
頭在水中...微微地張開眼...發現自己原來還在水中~~
正想著自己的腳在哪裡ㄚ??
一個小浪....讓我的腳往沙灘方向倒去~~~順勢以跪坐的方式起身~~~
我想....剛剛是在水中翻滾360度吧~~~
抹去眼睛的海水.....看到2個同學的臉....呈 呆滯狀....然後開始大笑....
她們說...我的頭在水中時....
2隻腳在水面上...打開...呈Y字型.....很久...很久...都沒掉下來~~~
我說我的腰扭到了~~~沒想到....她們笑的更大聲.......=.=
真是超丟臉的~~~
真的是.....誤交損友啦~~
還好我的腰沒斷掉~~~要不明天上新聞的人也許就是我了~~~=.=
但我們...還是有研究出來....到底要怎麼玩......就玩的很過癮啦~~~
但.....不是那2個笨蛋研究的....她們差點把我的腰弄斷後.....
藉口要擦防曬.....就跑到岸上....再也沒回來~~~氣~~~~


***************************************


休息了一下.....吃完八寶粥...又開始跑去玩衝浪啦~~~
這次大家玩的很順利囉.....
過了不久...就有人過來問我們要不要打排球~~~
我想....他們應該沒看到我的前滾翻.....要不就不會過來搭訕了~~~=.=
但他們似乎不太會玩排球耶.....
反正......玩不久.....就要打道回府啦~~~
今天。遇見的教練。真的很謝謝您。真的很高興認識您。
在...火車上。吃著福隆便當。
這個夏天......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