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部落客前陣子都跑來這家新開的店, 說是台中的小蝸牛上來開的

不過馬尾又沒去台中吃過~~
哈哈~~~我承認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位在安和路上的SOLO Pasta 招牌真的很小~~不過一整面落地窗的店面是很明顯的~~
店內空間挺大的, 若是中午來用餐, 光線也許會落的很美~~
進到店內木質桌椅和溫黃的燈光, 讓人感覺很不錯~~
還可以看見半開放的廚房, 
這天沒有訂位就跑來了, 六個人擠張圓桌也是OK ~~
不過馬尾覺得圓桌和圓桌之間的間隔還是有點過小~~









菜單每個名字都很長,
小君說基本上就是把食材都寫在名字上就是了~~
哈哈哈哈~~~是真的沒錯~~

因為是單點制, 所以每個人都點了一個主餐, 開胃菜隨手點幾樣大家一起share ~~

綜合醋漬菇 NT 80
這道開胃菜, 量很少~~6個人一人一口就沒了~~服務生應該提醒我們點個2份的~~
 各種菇的口感不錯, 水份有足
用醃漬的酸酸淡淡的鹹度讓每個人都胃口大開啦~~



愛蜜莉雅燉牛肚  NT 100
這道是讓大家都覺得好吃的一道喔!!  大概對於牛肚很有親切感吧~~哈~~
用茄汁為底, 滷透且有點彈力的牛肚是夠香味兒足
最後連土豆都吃光光了呢~~




托斯卡尼無鹽麵包組 NT 60 (圖片為三份)
麵包烤的偏硬香脆, 蕃茄丁+油醋的搭配很普通但不出色
雞肝的部份似乎很少人吃過, 不過姐妹們吃了也覺得還OK, 新鮮的體驗就是了.
不過馬尾仍覺得用雞肝的話.....腥味還是有一點.




羅馬培根起司義大利麵 NT230
濃郁的白醬搭配培根不會出錯的~~起司很棒好吃!!!
麵條也是煮的恰到好處, 但若培根的香味若在多一點, 應該就是完美!!!



甜菜汁麵疙瘩佐藍紋起司醬 NT280
服務生有提醒因為藍乳酪味道較為特殊
怕我不能接受, 但其實馬尾不怕藍起司呀~~~所以
很反骨的點了道看起來最奇怪的主餐,

當這盤少少的貓耳朵端到我面前, 眾所皆知馬尾的食量非常~~大,
友人馬上低語說:  你乖, 等下帶你去吃東西~~

冏....還好服務生沒聽到~~


不過我得說這道是非常極度不合口味
很不好意思, 因為極少這麼直接的說一道菜, 真的不是
藍乳酪的問題
因為貓耳朵有種很重沒煮熟的麵糊感, 搭配甜菜汁的味道真的不好~~
藍乳酪在裡面竟還讓人覺得親近了起來~~~真的是阿娘威~~

最後這一道被我丟給專屬食物處理人了~~哇哈哈哈~~~
若是阿堅不在的話也沒人可以和我交換,  也許我會重點一份義大利麵~~
除非你也很反骨, 不然就好好點普通的義大利麵吧!!


真蘿勒青醬義大利細麵  NT 220
真是有多真呢?? 哈哈~~裡面的蘿勒多到是吃到滿嘴都沙沙的
  也許是醬汁收的太乾也有關係~~
麵條則是帶點微硬芯, 青醬味道還算頗香.


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  NT330
豪華的將海鮮放滿盤子, 看起來很豐盛!!!
海鮮挺新鮮的, 而茄汁調味的挺順口好吃~~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NT260
這道真是讓人喜歡呀~~
鴨胸肉的模樣粉紅色的很可人, 吃起來嫩也頗香, 可以再切厚一咪咪嗎??哈~~
麵條是比較粗一點點的麵, 醬汁的部份是用醋和奶油調製而成的
比例抓的很棒, 略帶點酸味但是很好吃喔!!!!!
是這天最讓人傾心的一道了!!!!




這次沒點甜點, 有點遺憾,
  (因為後來就跑去買awfully chocolate 蛋糕來吃~~哈~~)
這天點六道麵和三種開胃菜
一個人平均才300多元, 在這個地段, 此價位算市C/P值頗高呀~~
不過下次會想去主餐搭配點酒品, 因為看起來也不會太貴, 也許可以試試~~ ^_<


======================================================
名稱: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02-27763645
營業時間: 周一公休






這家店內昏暗的程度真是挑戰我的小小F31的最大極限了啦~~
除了拉高ISO+EV, 還一直對不到焦 (哭)
拍完整個很想要換一台相機....
想想F31不知不覺也要陪我4年了說...真的好久喔~~~~

最近很想要換台有廣角的......
富士真的是讓人望穿秋水, 快出一台高感光& 大光圈, 我會去買的~~








看看其它義大利麵:
- [東區]GOGOPasta
- Luna 月之義大利餐廳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 [台北-永和] 叉子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