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 Island

雖然三點才睡, 而且還起一堆酒疹, 但一想到要玩水
硬是閉著眼跳起來, GOGOGOGOGOGO!!!!!
先換好夏天一直沒機會亮相的Bikini~~


九點就出發要搭船
前往距離芭達雅市區海岸約30分鐘的月光島

天氣頗不錯


坐在船頭請勿站立喔~~~


到了!!!!!
就是月光島!!!!!!


有著細白潔淨的柔軟沙灘
藍綠漸層的海洋
人不多~~


熱愛水上遊戲的
可以玩香蕉船, 獨木舟, 浮潛, 游泳
我們包的行程只能玩一次香蕉船


這是我們的領隊--ET, 很正吼~~哈哈


或者相揪來玩撞球~~
哈哈, 不過球檯都起毛球了


射飛標, 五隻中三隻, 
就可以得到一個木頭鑰匙圈
重點是可以在上面作畫留念, 若中5隻的話, 就可以得到畫好的~~哈


小朋友可玩的開心了~~~


馬尾射飛標還算不錯~~拿鑰匙圈是一定的
不過晃了好幾圈, 想了好久還沒想到要畫什麼.....
就來畫個月光島的印象好了~~~
就是山, 海&海浪, 沙灘 .....我承認我來亂的~~~XDDDD



旁邊的同事在玩沙灘排球,
差點讓我笑倒在沙灘上呀~~
先看點帥氣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Paul, 你的表情真的是幾罷分!!!!


安迪哥~~~有沒有這麼害怕~~~XDDD


玩累了, 可以在旁邊的躺椅休息一下
看著大海睡著也是挺不錯的~~


旁邊的空地還可以玩沙灘車之類的,
 但是馬尾拖著同事走向旁邊人較少的沙灘, 
來拍照!!!!




ㄟㄟ...下去玩水啦~~


我和S不知道在搞什麼笑, 
後來看系列照片, 覺得很白癡~~




馬尾說: 天使天使, 我幫你拍一張!!!
Angel: 好阿!!
小孩默默的站好, 比YA........XDDDDDDD





中午到了!!!
今天吃的是燒烤海鮮籃
一起來吃!!!


燒烤海鮮籃裡面有花蟹, 大頭蝦, 雞翅, 玉米
另外還有打拋豬肉和魚


看出去的景色, 很美~~


好~~吃飽喝足, 該回飯店洗個澡啦~~
坐船回去時的大家看起來有點累~~哈哈~~~


回到芭達雅的海岸, 有販賣拍我們上船時的照片
大家都覺得自己的拍的不錯~~好多人都把自己的照片買回家~~
我也是


在月光島玩的很開心
雖然這天藍天很少出現, 但他仍是個漂亮的地方






相簿:            泰戰鬥之4天3夜







更多泰國
- [泰國]泰戰鬥 2/4 --泰式按摩, 蒂芬妮人妖秀
- [泰國] 泰戰鬥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