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13.04 居家隨拍

其實最近是夏天要到了嗎~~ 很想拍照~ 但是每次我說好哪天要出去勘景拍拍照~~ 就會先來個起床大雨, 下午放晴, 晚上我都約朋友要來家裡玩~~ 

就都懶得再出門~~ (被踹飛~~


完全大頭照~~爆發~哈哈XD


肚子餓到想把看到的東西都吃掉~ 不是說夏天就要來了麻~

21

有的時候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默默看著電視, 

基本上是我在看, 他經常進入半夢半醒狀態, 還會假裝融入劇情, 醒來時說:E04! 怎會這樣!!(完全通用在每部戲的話術~~

有一天我就對控制哥說: ㄟ.... 結婚人都是這麼無聊嗎?? 

控制哥突然很震驚地問我:你現在很無聊嗎?? !!

01

科科~~被發現了!! 


04

在12億還沒開獎前

驚慌失措跑去控制哥面前說: 怎麼辦!!!我忘記買威力彩了啦!!! (狂跺腳

控制哥: 你知道嗎!嫁給我,是你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緩緩走向包包

驚喜問: 你中頭彩了!!!

控制哥:囧,還沒開獎好嘛!(彩券 遞

03

喔~對了~新工作已經滿四個月

日子一樣瘋狂在推進, 手上的東西也越來越忙, 是不是還能維持蜜月期的工作節奏呢??!!

哈哈~~ 看來我得加油再加油才行

話說, 新同事們人都很好 & 親切, 是相當認真生活的一群人~~ 

原來有這樣的堅定生活在世界上這樣運轉著~~ 每當我想讚嘆時, 心裡總會冒出這些話!!

16

公司座位旁邊是坐一位主管
我都偷偷叫他養生人, 他真的真的真的是我看過最養生的人類了!!!

只喝水和自己煮的三寶茶, 自己帶便當, 洗澡用自己手工做的香皂, 吃租耕且自然農法的稻米
下午餓了就吃水果, 偶爾吃梅精之類的
整個就是養生到爆炸!!! 我已經把他當成養生偶像在崇拜

轉頭看我滿桌都是甜食飲料
偶爾還會對我開導, 說不要吃甜的現在的糖都不是真的糖..巴啦巴啦~~ 
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想說我都吃這些亂七八糟的食物這麼多年了~ 也沒怎樣~ 
直到前幾天, 他拿出兩個月前, 他向我要的一小塊7-11 牛角波羅麵包, 放在盤子上室溫下靜置
兩個月後拿出來, 

竟然......沒發霉, 然後還很香!!!

我看到當下真的有嚇一大跳, 天呀~~是放多少防腐劑在裡面~~ 現在不太敢吃......冏rz

養生人也算是對我有教化成功~~

18

同學們越來越忙碌, 有的時候要橋一個時間一起出來吃頓飯好像是難上加難的感覺

忙家庭,  忙出差, 忙工作, 忙約會

大家到了一個年紀是不是就真的很難約出來了呢??  對各方面再多幾次的抱怨.想見一面~ .似乎也找不回那種說走就走的衝勁

每次想到這邊就有點感傷

15

不過我都一直在這裡等你們~~ 別擔心!! 

(憨笑

11


最近經常讓控制哥煮東西~~  聽說拿手菜就是蕃茄意大利麵 & 蕃茄牛肉湯

大家佳評如潮, 你們再誇獎他, 就要準備開餐廳了~

05

07


20

最後來一張更憨的~~ 常有這種莫名其妙的表情被拍到呀~~ 還自以為很自然咧~~


看到照片, 根本不是自然那麼一回事呀!!!!! (摔筆

19


我真的要買木地板來貼了~~磁磚地板整個很難拍~  (可能和人也有關係啦~~~

下篇來介紹香水好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