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芬豆花
位在桃園縣龜山鄉

雖然林口和龜山很近, 可是馬尾可不會無聊就跑去龜山吃飯~~
這家店是馬尾的妹妹大力推薦 (她不叫馬尾妹, 手機裡她叫白癡龜)
一直叫馬尾去吃, 講了好久,
被白癡龜大力推薦的是  " 牛  奶   鍋 "
熟知馬尾的冰友就知道馬尾不太吃奶類的食物
因為有乳醣不適症, 有時候誤食就跑廁所一整天~~

這天中午帶著同事和我畫的亂七八糟一點都沒路用的地圖出發
還被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了~~
家芬豆花就在大崗國中旁邊而已啦~~

店面小小的~~
看起來很普通的豆花店
甚至還看不出來有賣小火鍋耶~~哈~~~



還好我們進來的早, 不一會座位都被坐滿了
真是好讓人意外呀~~

基本上每種鍋都可以挑豬牛雞羊其中一種肉類做搭配
價格落在NT$120-150
而且中午用餐還附贈一杯飲料喔~~


上來的只有沙茶醬, 旁邊有小檯子有放蔥花, 醬油, 蒜泥和醋
自己調整口味~~


冬粉在每一種鍋都會有的~~
很普通的飯, 但碗很可愛~~


牛奶牛肉鍋  NT$ 129


起士咖哩牛肉  NT$139
因為怕牙套變黃色, 所以就沒有嚐試~~~
不過光看鍋和香味就很吸引人~~


海鮮泡菜豬肉鍋  NT$149
整鍋的料滿到爆炸了啦~~不僅僅有普通小火鍋的配料
豬肉還搶不贏, 讓新鮮的海鮮滿滿的塞滿鍋子, 
以泡菜為鍋底, 湯底酸度很足, 有點辣喔~~


豬肉牛奶鍋  NT$ 129
這是馬尾點的, 哈~~
純白色的牛奶鍋, 下層高麗菜好滿好多, 
而上面有一般的火鍋配料, 新鮮的豬肉和一大片起士


起士溶化在食物上面的模樣真是太誘人了~~

趕緊夾一肉片來嚐嚐, 豬肉很有彈性, 
牛奶鍋的香味在口中淡淡散發, 會意外到突然說出: 好香耶!!
真是很奇妙的奶香味, 第一次覺得牛奶不可怕~~ 
而且越是煮到後面, 牛奶的味道越是香濃, 湯頭則是越煮越甜
正覺得奇怪, 原來是底下有洋蔥, 煮久了洋蔥的甜味完全發揮
真的好吃!!!!


最特別的是會意外的發現
有一塊豆花, 放在鍋裡煮, 熱了就趕緊拿起來吃掉喔~~
不然煮到最後它會化掉找不到喔!!!
吃起來的感覺, 像是吃豆腐, 但入口就化開了~~很特別~~


同事吃一吃還說, 已經吃掉快一半, 
怎麼有越吃越多的感覺  XDDD



大體來說
真是好吃便宜又料多味美特別的小火鍋!!!!
連大食量的男同事都大讚好吃又吃很飽~~

小食量的女生, 建議2人點一鍋,
還可以一人一碗豆花, 就會剛剛好!!!

===================================================
名稱: 家芬豆花
地址: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19號 (大崗國中對面)
電話:03-397390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2:00-PM10:30
                 週日 PM5:00-PM10:00






最近天氣這麼熱, 不要問我為什麼最近一直吃火鍋
我也不知道啦~哈哈哈哈~~

不過....
過了一整個夏天
有點想念握壽司的Fu了~~~







喜歡記得按推喔~~







更多鍋類
- 涓豆腐
- Mo-Mo-Paradise
-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 鼎王麻辣鍋 台北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尾 的頭像
馬尾

馬尾的城堡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5525202002
  • 這家我們全家也常去吃ㄟ!喜歡他的原味昆布湯~而且不貴喔!還有他冰也不錯芋頭超推薦~~~甜蜜蜜
    附近還有一家〝壽司處〞裡面的牛【ㄉㄨㄥˋ】飯和烏龍麵也不錯喔~ ruby
  • 我們這幾週要把那條街征服...哈哈哈~~~

    壽司處是下次的目標啦~~

    馬尾 於 2009/09/21 20:47 回覆

  • oldfather
  • 推馬尾一個~~

    真豐富的小火鍋耶!!!

    整個超想吃~~ 放一片起司整個讓人更加流口水 XDD
  • 放起司真的很誘人吼~~~
    想起來讓人想翻滾呀~~

    馬尾 於 2009/09/21 20:48 回覆

  • brad5678
  • 牛奶鍋超好吃的啦
  • saopro
  • 這間的咖哩鍋 我吃過不下10次呢...

    真的還不錯 推 ^^
  • postonfor
  •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