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馬尾讚不絕口的好吃又便宜第一次接觸, 
請點它 ===>           [桃園] 芙林鐵板燒

設備的部份就不多介紹啦~~可以看初訪拍不少照片~~

在芙林鐵板燒 訂了10位~~車神胖丹讓我們很準時的7點就到了~~
師傅馬上幫我們料理了起來~~


一定要點蜜汁雞腿
還是要說不僅肉質軟嫩, 蜜汁醬汁是悶煮入味
品質是有在顧的, 大解我的雞腿相思之苦~~


還是一定要點的QQQ松板豬
松板豬
每一塊至少0.5cm 的厚實 卻又保有QQ有勁的口感,
個人很愛沾一點點墨西哥粉讓松板豬整個風味獨特!!



讓我驚訝於我的潛意識的沙朗牛肉
因為回來要寫這篇網誌, 翻了翻之前寫的, 原來上次說 "下次要吃沙朗牛"
第二次到訪, 壓根忘記這件事了, 卻還是點了自己很少會點的牛肉
而且還是上次要吃的沙朗, 不禁讓我自high 了起來~~

沙朗牛肉
熟度處理的非常剛好, 嫩嫩的很好入口, 炒蒜片和洋蔥超好吃的!!!
不過這天的有點點鹹兒, 很下飯.



冰島鱈魚



ASA點的菲力牛肉
因為他熱愛三分熟, 很多人不敢吃~~
哈哈~~可是我和AV都是肉食人, 都吃了一塊, 其實非常鮮甜軟嫩
但我還是覺得五分熟會剛剛好啦~~


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閃閃發亮的干貝~~


滑蛋鱘肉
我覺得這次的鱘肉比上次的好吃, 也比上次大一咪咪~~


看起來很不錯的蝦子~~哈哈~~


新登場: 脆卷
這是師傅推薦的新菜色喔!!!! 最近是吃軟絲的好時機!!!
我不知道這個有沒有夏季限定, 但最近應該都會進吧~~
哈哈~~忘了問老板~~
看著新鮮透明的軟絲慢慢膨脹然後轉變為白色
心情漸漸期待雀躍了起來..XDD


師傅巧手將它切為一圈圈, 灑上點黃綠相間的蔥花和蒜末
軟絲呀軟絲~~
你的樣子還真是讓人垂涎呀~~

趕快夾一個, 入口是QQ好彈力, 是新鮮及熟度剛好才會有的表現!! ^^b
肉質緊實且鮮甜, sauce淡淡的鹹味加上提味的蔥蒜
讓軟絲好吃的讓我以為我又回到澎湖的海產小吃店了~~




喔~~吃完還是很有幸福感~~




=========================================================
名稱:芙林鐵板燒
地址:園縣蘆竹鄉忠孝西路12號
電話:03-3528118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00~21:30

套餐價格: (皆包括湯, 白飯, 冰淇淋 & 飲料)
精緻海陸單人套餐 NT$580
單人超值綜合套餐 NT$ 360 / NT$320  (主菜選項不同)
單人套餐                 NT$ 380 / NT$260 / NT$230 / NT$170 (主菜選項不同)














更多鐵板燒
- [桃園] 芙林鐵板燒
-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