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新光信義店shopping
因為滿5千送5百 ...所以把拿到的禮卷拿來吃飯啦~~
買東西吃東西

這天推了一個套餐組合NT$580
但我們有加點了烤物和握壽司~~哈哈~~
發現盤子很美, 擺盤也講究~~光看就讓人開心~~

↓ 先上來的是套餐的綜合生魚片, 有新鮮!!
   但芥茉不是現磨的...

↓ 套餐: 和風沙拉  還不錯~~醬汁調的剛好~~


↓一剛開始上桌的小菜...沒聽清楚這是啥, 重點是還吃不出來~~@@


↓這是可愛的手卷  (我忘記我是吃那一個了) , 料多好實在,
 不會吃到只剩海苔和菜   XDD



↓ 套餐內包含的握壽司 , 應該是鹽烤海鱺、碳燒鮭魚、炙燒日本白甘


↓這是用優惠卷送的干貝握壽司喔~~我喜歡這個好好吃!!!



↓ 加點的壽司三品: 蝦、紅甘、大腹
    被我吃掉的是大腹, 油花分部均勻, 媽阿~~鮮甜口感一級棒!!  
    應該多點2盤的~~XDD


↓ 套餐的主菜 牛排....個人很不推薦~~
    韌 & 酸 不知是食材問題還是處理手法~~



↓ 另外加點的 烤靖魚, 這個就很推薦啦!!
  好吃鮮美不在話下, 愛吃魚的要點這道喔~~ 
  (PS.旁邊黃橘色的是醃蘿蔔 , 不是南瓜~~)



↓蒸物 : 茶碗蒸 , 感想是非常清淡的口感 , 不過料挺多的, 
           應是完全靠海鮮的鹹味吧~~所以沒什麼鹹味, 養生人應該很愛~~哈~~



↓ 炸物: 我喜歡紫色的蕃薯



↓ 味增湯 : 對不起我失焦了, 不過這道也是表現普普



↓ 甜品: 中間是豆腐喔~~口感綿密近似豆花, 搭配旁邊的黑糖凍, 很不錯!!!



自從吃過MASA後, 對握壽司有莫名的熱愛阿!!!  (我中毒了~~)
尤其那天看了狼晶晶的海壽司食記, 就很想吃這家囉~~ 
不過, 我發現海壽司 割烹 和海壽司所主打的東西不太相同
但吃到還是很開心阿~~
這餐吃完包含服務費是1千4百多~~

=======================================
名稱: 海壽司 割‧烹
地址: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4  6F
電話:02-87881155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2:00 
網址:http://www.hisushi.com.tw/in_index.html
價位: NT$200 起跳 (另有10%服務費) 

我想一直吃好吃的握壽司 (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