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MASA 壽司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電話:02-2570-2590
營業時間:12:00~14:00pm ; 18:00~21:30pm

價位: NT$ 1300 up ;

這次點的是 NT$1700 /人

這間日本創作料理, 店小小的, 很堅持客戶收滿了...白簾就拉下來了
感覺師傅是很專心的在為店裡幾位客人服務~~
 
沒有菜單, 都是師傅看今天有什麼就出什麼~~~
當然要坐在吧台看師傅專業的演出~~


讓我們饗宴吧!!

原諒我, 記不住每個生魚片和握壽司的名字~~
師傅好刀法!!!
對了~~我討厭芥末....現磨的芥末, 第一次讓我覺得還不錯吃~~XDDDD


左上: 牛蒡凍+絲瓜+柴魚
左下:不知名...但新鮮好吃!!!
右上:小白魚..清新健康
右下: 忘記...但我不喜歡稠稠帶點酸味~~感覺養生人會喜歡的一道~~哈哈~~



第一個握壽司~~~一口吃~~超正點的~~簡直要在地上打滾了
魚真的很新鮮搭配醋飯
邊寫邊流口水




野生秋鮭....比較不甜...但很精食的口感!!! Good~~




左上: 秋鮭卵...吃起來口感相當奇妙...會跑來跑去~~
左下: 超海的...吃到感覺自己泡在海水裡...哇哈哈~~
右上: 烤海苔干貝....正點!!
右下: 日式雞肉沙拉...普通~~


開始加點醬油和蔥花的握壽司
它好像叫獅魚...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道..重口味的人也許會愛~~


用噴槍火微烤了一下~~吃起來相當不錯~~





海膽大口吃!!!!  超足份量的海膽~~
其實馬尾沒有很愛海膽...所以有一半給Honey~~
吃起來還是好海阿~~~(又幻想在海裡~~)


到這邊....生食結束了~~~
這個玉子燒超正的!!!
好吃到爆炸~~


炸物, 除了日本小茄子之外,
 內餡是花枝, 酥脆香氣, 好吃!!!


這味增湯, 有種香菜, 
喝起來有花香味, 我喜歡~~~


馬尾很討厭吃秋刀魚, 因為我不會弄有刺的魚啦~~
師傅看我對著魚發呆...幫我咻咻2下就把大部份魚骨&刺就去掉了
超厲害~~這也是長這麼大我第一條吃完的秋刀魚~~哈哈~~


茶泡飯, 這道還可以~~~



甜點上來了~~也換了一杯茶~~
水梨很甜, 感覺有用檸檬水洗過~~
栗子布丁~~~很好吃~~哈哈~~~



寫完肚子好餓ㄟ~~~我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