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31_10151131568492707_1630853222_o

快來看穿搭照一張~ 哈哈哈哈~~是說入手第一件小花褲就這麼高調還在前面開叉~

還有這款台灣製的牛津鞋, 我買了高跟和低跟兩雙, 先不說低調沉穩的紳士咖啡色和雕花

尤其愛穿高跟的這雙很穩~那時要找粗高跟找不到~ 只好買這雙洩憤~  噗哈哈哈

其實好穿到沒話說!! 而且一站上高跟鞋又穩又有氣勢~ 價格還很可愛~ 讚~

是我春夏的心頭好~ 哈哈~

01

並沒有要寫穿搭~ 現在都秋天了~ 又到手滑的時間....

那個........這篇是久違的午茶文 (偷笑)....這家是9月初去的~ 有沒有很會拖~ (鞭) 

以上是碎念 XDDD



六丁目cafe 是位在民生社區中, 民生社區這邊有很多好店呀!! 

不過很神奇的是...每到假日幾乎都會客滿~ 很驚人

若是要拍照的話一定要早點到才有辦法拍

六丁目cafe


門口是以深淺木色為基礎搭配大型透明格子窗, 白色牆面及框架更顯清透

醒目的鮮紅色門板及門框, 很趣味~

六丁目cafe

六丁目cafe

六丁目cafe

進到室內, 店內空間算大, 其實位置不多, 佈置簡單有質感, 似乎都用有情門的家具...光用看的就舒服

重點是桌距很剛好呀~ 就算別桌人多也不算太吵, 讓我愛上六丁目的原因之一呀!!

還有一區約店內三分之一是要脫鞋的和室區

因為我懶得脫鞋就選了窗邊的座位

六丁目cafe

六丁目cafe

六丁目cafe

六丁目cafe



其實在我們坐定位沒多久, 就有好多人湧進店裡, 沒幾下位置就滿啦~ 真扯~


雞肉水果蔬菜沙拉
雞肉和水果都給的蠻多的, 重點是帶點芥末味的sauce更是開胃
既豐富又清爽...我喜歡~

六丁目cafe


現烤起士火腿貝果
溫熱又彈性的貝果中間夾著濃濃起士和一片火腿
好吃呀!!
現在寫著寫著好想來一個貝果~ (翻滾)

六丁目cafe

六丁目cafe



冰紅茶 & 冰拿鐵

六丁目cafe



名稱: 六丁目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電話:02-2761-5510 
營業時間:無公休,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五週六延長至22:00)


下午茶文...雖然很少寫~ 但卻沒少吃~ 哈哈哈~ 

最近應該很有時間生文補文~ 

因為我變成米蟲了...T_T....希望能快點找到工作~


00 


更多下午茶
 [永和] 擁擠中的自由_ 私藏不藏私

[台北] CAFE SHOWROOM[

台北] a3 下午茶@ Bellavita
 

[台北]ARROW TREE亞羅珠麗_新鮮草莓我最愛!! 

[台北] 咖啡.小自由 Cafe Libero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台北] 小樽手作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