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salut! 
哈哈~~ 幹麻用法文? 
因為我們今天要介紹法式甜點~ 所以很三八的硬要用法文打招呼~ 

最近發的文章好少喔, 我沒有消失啦, 在FB & G+ 上可是活跳跳
但文章少絕對不是故意的!! (舉手)
就在我們海灘趴後的某天突然發現: 天阿!!!再幾週, 就要結婚了啦!!! (抱頭亂竄) 喔!!我的老天爺呀!!!
有超多細節都還沒弄好 T_T
再加上要挑家具, 大小賣家具的店都要讓我走到累翻 (哭哭)
我之前實在太貪玩了~~ 六個假日要把婚禮和家具都搞定!! 應該.....來的及吧!!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位在大安區的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今天我們選到的是大安店
沒想到店內外的裝潢好可愛!!! 非常適合女孩兒一起來這邊聊天下午茶耶!
整體是走白色系帶點夢幻的感覺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也是有在販賣喜餅&彌月禮, 櫃子上那些一個個的可愛箱子
就連吊燈造型都超可愛的花朵形狀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每個角落都各都特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用很多偏淺色系的馬賽克磚, 品糖悅給我一種環境有清潔強迫症一樣的超級乾淨整齊和俐落的感覺
哈哈~~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黑色玻璃門推開就是廁所~~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東加豆 馬卡龍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顏色阿, 一上桌我就直說是納美人的食物, 哈哈哈哈!!!
真要問我東加豆的味道, 還真描述不出來! 
不過品糖悅的馬卡龍個人覺得內容實在, 但有點太溼潤, 嚐起來也沒那麼甜
口感上和想像中還是有點兒落差啦!!!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大溪地
這款甜點, 長的好像小叮噹的形象喔!!哈哈哈哈哈!!
經典的馬卡龍外殼,中間夾著香氣濃郁的大溪地香草幕斯,
酥脆中帶著滑潤的內心, 還蠻好吃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普羅旺司綠茶
好難得會點茶品 (因為這天不知為何已經喝掉兩杯咖啡啦)
香氣清新!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焦糖蘋果千層
隱藏版甜點!!! 所以我一定要點它!!! 
因為是現點現做, 不會出現在甜點櫃中, 點完也要再等一下下才會上桌啦!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店員很貼心的等我拍完照後馬上就跑來幫我們切成四等份
不過切面實在相當美呀!!! 光是用看的我就等不及要吃啦!!! 

香氣十足的酥脆千層, 再搭配上焦糖卡士達, 底下為青蘋果泥(其實裡面有蘋果丁)
入口是清爽的蘋果丁加上卡士達的滑順甜美, 而酥皮真的很讚, 幾乎是酥脆的相當完美! 哈
整體吃起來是甜而不膩而且很奇妙!! 但是好吃!!!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名稱:La Douceur品悅糖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有公園的巷子口)
電話:02-2325-2396
營業時間::平日13:00-21:00/ 假日13:00-22


再忙也是要分出時間找姐妹們聊天的!!!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更多下午茶

- [永和] 擁擠中的自由_ 私藏不藏私

[台北] CAFE SHOWROOM

[台北] a3 下午茶@ Bellavita

[台北]ARROW TREE亞羅珠麗_新鮮草莓我最愛!!

[台北] 咖啡.小自由 Cafe Libero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台北] 小樽手作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