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天呀!!要破記錄了啦!!整個四月竟然只有寫一篇食記.........不可思議!!!!!

我趁機轉型當文青好惹~~


科科

距離上次寫午茶文~~也有兩個多月..............真的好久!!! (呼)
但.....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就瘦很多~~~噗哇哈哈哈哈哈

這次選定的是在Bellavita 中的a3 
之前看過幾個介紹文也知道它好有名~~~ 這天抽空快來嚐嚐!! 
而且很幸運的是竟然當天訂的到位置~~ 喔耶!!


從一樓大門進來, 狹長型的餐廳整整挑高二層樓
白色透光為基底的裝設搭上黑白棋盤格拋光地板和簡潔主燈
不管從一樓看進來還是夾層中看下去~~~視覺上感到很氣派呀!!!

20


中間有個小夾層的用餐空間
雖然沒有窗戶~~但感覺還挺適合一群人在裡面聊天用餐~哈哈~~
不過我們的座位是在更樓上, 所以還要走一個彎長的樓梯上去~ 

19


其實樓上也是有個大門是通到外面Bellavita 百貨賣場


二樓部份也是沿續黑白棋盤格的拋光地磚, 加上整片的落地窗, 觀感上是真的有開闊~


18

自從開始採買家具後, 不管到那個地方都會注意人家的擺設
像是窗簾, 桌子, 椅子, 璧紙, 地磚, 崁燈....叭啦叭啦~~反正也是看好玩的~~我家都蓋好了..
重點是
我喜歡這個椅子!!
它長的好可愛~~~~而且坐起來舒服好摸又軟硬適中, 顏色也漂亮, 好想帶回家!!!! (喂.....重點整個劃錯!)


我們先點了雙人下午茶Classic high tea set   NT$980

作了功課才知道價格和剛開幕時漲了挺多的耶~~~ 不過在什麼都漲的現在好似也不怎麼奇怪~~


將將~~~三層下午茶上桌~~~~看起來挺多的對吧~~但每一個大約兩口就吃完的大小
每種都是一式兩份~~ 不用和阿堅搶食~~哈哈哈!!!!
所以其實份量是挺剛好的!!!

05



最上層
火腿蛋沙拉 / 煙燻鮭魚 / 鮮蝦麵包 / 迷你牛肉漢堡

火腿蛋沙拉~~裡面有我不喜歡的西芹...硬被我拿掉才肯吃下去...哇哈哈~~~

煙燻鮭魚
其實也很不錯~~不會太鹹~口感也頗清爽!!

但是鮮蝦麵包光是看鮮蝦就覺得這肯定是要用真的很新鮮的蝦子才會有的斷面肉質
入口也果真是Q彈好吃~~~ 吃起來很滿足呀!!!

06

08

迷你漢堡
看到這麼小的縮小版漢堡~~~真的可愛到犯規!!!!!
不是小朋友的玩具, 是真的可以吃喔!!!都忍不住拿著它一直拍照~~哈

重點是它小歸小, 卻是好吃到不得了!!
麵包烤的酥, 漢堡肉多汁還夾著兩片厚薄度剛好的酸黃瓜和恰當的醬汁..完全不含糊呀!!!
不論香氣和口感還有味道的協調度....讚~~
超想再吃一個!!!!!
也是這天下午茶最喜歡的一道鹹點啦!!!!!

07


第二盤 
葡萄英式司康 / 培根乳酪鹹塔 / 炸鹹鱈魚洋芋球

那個看起來像蛋塔的鹹塔裡面很新奇, 包的是咖哩, 
不知為什麼會一直讓我想起老母很愛把肉噪放在蒸蛋中料理~~也是在某種程度上的相似
阿堅說他媽也會把肉噪放到蒸蛋中, 難不成這是台灣媽媽的撇步.....哈哈!!!!

唉呀~~離題了~~拉回來 

培根乳酪鹹塔   雖然很新奇是裡面有層薄薄的咖哩, 但吃起來卻不突兀~~也是讓人頗驚喜~~哈哈!!!

炸鹹鱈魚洋芋球
這個鹹點也很妙, 因為我們點下午茶套餐大多不看菜單~~
還不知道這是什麼的狀況下剛入口讓我想起在澳門吃到的炸馬介休球, 不同的是它不那麼鹹且口感相當smooth
細看才看的到魚肉~~哈~~~
想是加了較多的洋芋吧!! 吃起來也很棒就是了!!! (笑)

09

葡萄英式司康
a3 的司康吃起來是挺剛好, 不會太酥或太濕~~個人還挺喜歡的
今天的果醬是酸橙醬

10

11


最下層
綜合甜點 / 水果塔 / 杯子蛋糕

裡面的巧克力蛋糕是今天的敗筆~~不合我的口味呀~~只吃了一口就給阿堅了 ~~XD

不過我得說
杯子蛋糕的奶油搭上蛋糕好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把這個就吃完~~還忘記拍照~~
真瞎~~哈哈!!
12


13


喔~~這道甜點用看的就知道它一定很好吃!!!
坐我對面的阿堅拿起來一口咬下, 出現那咖滋酥脆的聲響

我還很正經的說: 對!! 就是這個聲音!!好吃的代表~~~

哈哈哈哈!!超誇張的啦~~不知道我在演哪齣廣告!!!!!

不過不得不說
這千層酥做的真的很細緻, 內餡感覺帶點栗子味, 不知道有沒有吃錯啦~~ 哈哈~~~
但真的超好吃喔!!

也是今天最喜歡的一道甜點喔!!!!

14


看我吃的眉開眼笑的!!!
因為從甜點到鹹點我都覺得很讚耶!!!!
太開心了~~

15


喔喔~~對了~~這邊的水是另外付費的喔!!!!! (小提醒)

香濃咖啡或英式紅茶

套餐中就有包含可點兩杯飲料啦!!反正我也不愛喝水就沒點水來喝~~

好久沒喝的焦糖瑪奇朵~~~ 不錯~~
另外阿堅點的大吉嶺紅茶也相當順口~~

16



名稱: a3 bar & restaurant
地址: 台北市松仁路 28 號 (Bellavita)
電話: 02-8729-2866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吃下午茶了!!!XDDDDDDD

個人覺得a3 整體吃下來好好吃!!

也很值得~~ 感覺比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C/P 值還高喔~~ 

吃完一直和阿堅說: 欸.....好好吃喔!!!!我還要來吃~~~ (轉圈)

所以下次要找人來這邊約會啦!!

(流口水+念念不忘迷你漢堡ing ......)




↓哎一古~~~這瘦身有成的大叔, 邊碎念著說為什麼你一直吃~~邊拉著我進下午茶店......(遮耳)

17



而且我們在a3 打卡時, 還在FB 上被說不是要開始地獄般的節儉生活嘛~~~ 哇哈哈哈!!!

自打嘴巴簡直是我們兩個的專長呀~~~~前幾篇才說要存錢馬上就跑去買相機~~~

現在又去吃下午茶又沒有瘦很多~~

你說說看可以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的嘛????!!!
(嘆)




誰要和我一起去午茶???  (舉手)

哇哈哈哈哈哈!!!!!






更多下午茶

[台北]ARROW TREE亞羅珠麗_新鮮草莓我最愛!!

[台北] 咖啡.小自由 Cafe Libero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台北] 小樽手作咖啡

[午茶]貓ちゃんの友達 (貓咪先生的朋友)

好,丘咖啡 good ch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