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位在阪急百貨中的ARROW TREE, 說真的完全沒有注意過B1 有甜點店阿!!!
完全就是被各櫃衣物給迷惑了雙眼~~XDDD

阿堅一直說來自日本自由之丘的Arrow Tree 很有名!!!
可是我去自由之丘的時候,所有要吃的店都剛好休息,隨便找了一家又要點的都沒有~~
還不準我拍照~~搞得我對自由之丘好有陰影 TAT
所以遲遲未到Arrow Tree 試試!!哈哈哈!!
有沒有整個很任性!!!

04


一到櫃位門口立馬被整個廚窗給吸引了, 以草莓為基礎水果各式蛋糕
整個太夢幻了吧!!!超美的!!! 

每個都好想點來吃喔~~

02

05


候位了一陣子後終於有吧檯的位置
其實店不大, 座位也真的不多!

我們先點了紅茶, 忘記什麼茶品了!!
但喝起來很順口~~服務生也很貼心的送來兩個杯子~~
因為我們只有點一壺茶啦~~ 

09

06



點了最經典的草莓塔
微酸微甜的飽滿果肉草莓搭配起司味不那麼濃的起司塔
嚐起來就是很完美的搭配阿!!!

07


新鮮草莓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就連沾著這上面的奶油也很好吃, 一丁點都不會膩
讚!!

08





名稱: ARROW TREE (アローツリー) 台灣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1
電話: (02) 2723.8865
官網: http://arrow-tree.com/index.html
營業時間: 11:00~21:30 (週五、週六、假日前~22:00)



哈哈~~前篇就有預告過這個月將在大吃大喝中渡過對吧!!!
我好怕我的減肥計劃會失敗阿!!!!喔~~~~~~NO~~~~(海綿寶寶漩渦)

所以我要來寫篇減肥宣言!!!!
人生就是要對肥胖不停的戰鬥著阿!!!(握拳)

但在減肥之前再吃一口ARROW TREE 新鮮的草莓塔吧!!!!!哈哈哈哈!!!!

DSCF1444




更多下午茶

- [台北] 咖啡.小自由 Cafe Libero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 [台北] 小樽手作咖啡
- [午茶]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 [午茶]貓ちゃんの友達 (貓咪先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