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丘 本來在幾週前就要去了~~但連續好幾個有空的周末都下雨!!! ><
不管了~~~這天風雨無阻~~直奔好,丘

因為馬尾真的太久沒有下午茶了啦~~ T_T
不過來到四四南村以為人很少~~

沒想到裡頭是客滿耶!!!

下雨天大夥倒是很興緻~~







不過因為下雨就不能出去拍來拍去
在候位的同時我們看了看"早安, 菜市場" 寫真聯展
有展出吱、焦正德、李憲嘉、老查、迴紋針的作品喔!!!
只展到2/27喔~~請抓緊時間!!! (怎麼變大陸人講法?? 哈)



還有可以交換照片~~帶一張照片來, 拿一張照片走~~~超酷的想法!!!
這邊還有價值沖印機
你可以帶你想列印的照片, 有台印表機在這裡, 投下一張10元
然後印出來掛上這邊可以交換的照片~~再拿走一張~~
我還有看到魚北鼻~~真漂亮的照片~~讓我一眼就認出你了!! chu~~





除照片之外, 還有賣一些生活雜貨, 旁邊就是開放式廚房
就這樣走走逛逛,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地方很大 座位也不少~~連吧檯都有位置喔~~
不過其實沒有很安靜~~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聊天~~
對了~~這邊也有無限網路!!












每日一盤
每日一盤簡直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早餐~~什麼東西都有~~哈!!
炒菇類剛開始以為它是炒麵, 不過很好吃!!
有三種不同的Bagel, 有我想吃的芝麻口味耶!!真是太開心了!!
和我想像中一樣好吃!!甜而不膩, 芝麻香和Bagel 香交融~~
只有一小截真是吃不夠~~

最讓馬尾驚喜的是鹹蛋糕, 中間是很完整的花椰菜, 切面很漂亮
吃起來是煮軟熟透的口感,
外層的蛋糕吃起來是有點像雞蛋糕的感覺, 倒是很特別!!




很多洋蔥的湯品
& 很台灣味的煮法!!




Wow~~~~滿心期待的貝果, 一字排開果真是好誘人!!!
這邊的選擇多到要讓人想一種買一個呢!!!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然後我們選了

櫻花蝦Bagel

哈哈~~因為只剩下櫻花蝦所以只能點它!!! (大熱賣的Bagel, 不然我很想點番薯和芝麻口味的各一個)

其實很好吃耶~~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櫻花蝦一咪咪就可以完全表現出淡雅的鹹鹹香香
且讓人會更想一口接一口吃掉紮實又帶點嚼勁的貝果!!好吃!!







熱拿鐵





就這樣聊天, 看書, 玩iphone 一直到天黑了才發現坐了好久呢!!!

好久不見的午茶時光!!

good choice!







====================================================================
名稱:好,丘 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四四南村(公民會館) C館
電話:2758-2609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晚上9:30 (平日)週二~週五 (不開放訂位)
供餐時間:上午11:00 ~下午2:30 、下午5:30~晚上7:30,限量供應三明治、漢堡及每日一盤。
          下午2:30~5:30為下午茶時間,我們僅供應bagel、鬆餅、鹹派、鹹蛋糕、餅干、飲料等輕食喔。

營業時間:上午10:00 ~晚上6:00 (假日)週六、週日 (開放訂位)
供餐時間:上午10:00 ~下午4:30
          限量供應三明治、漢堡、每日一盤、以及bagel、鬆餅、鹹派、鹹蛋糕、餅干、飲料等。





留點不完美, 下次才有回訪的好理由~~我要吃貝果!! >_^

連假還沒排定去哪裡??? 去喝下午茶吧!!!!




226 是馬尾的生日~~除了希望我的人生可以一直好丘之外 , 我許的願望快實現吧!!

出發去武陵賞櫻囉!!!!GOGOGO~~






怎麼去how to go










更多下午茶

- [台北] ellen s cafe
- GALERIE Bistro 下午茶 --法式薄餅
- 青木定治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 Salut 灑綠茶館 --下午茶
- Smith&hsu 下午茶
- 朵兒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