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吼吼~~~整個都要尖叫+歡呼了!!!
這是我當福委任內最後一個大型活動了!!!

雖然中間有很多很多的波折.從國外換到國內.從A旅行社換到B旅行社.從甲業務換到丙業務...etc
拉哩拉雜..還要算錢收錢...統計人數...確認什麼龜毛的事一大堆
但是...這都沒關係...哈哈哈...
因為已經辦完了!!!
只有一個 爽字可以形容!!!!

整個過程中...都要很感謝聯運旅行社
領隊整個就是讓我很放心...流程跑超順的!!
不用我看頭看尾...比上次去澎湖好控制多了!!!哇哈哈!!!

另外一提凱撒的花園客房..簡直就是峇里島
一進到房間一直瘋狂尖叫
但這樣讓我更想去峇里島了啦!!哈哈


第一天晚上為了要慶祝阿嘉生日...
我們跑去金灘..他沒上台..我倒是上了台
結果我太胖....XDDD
猛男第一次還抱不起我來
這年頭猛男都不猛男了
XDDDDDDD


還有一件讓我笑到肚子快爆炸的事
就是回程時....6點半的高鐵
全車33個人都知道要用狂奔的方式進高鐵..
否則可能坐不上
在33個人半個小時內用完餐.遊覽車在交警面前闖了幾個紅燈後
一下車.
領隊跑前面..女生就先狂奔..中間是一些抱著嬰兒或牽著小朋友的媽媽..
後頭是拿著大包小包行李的男生們
那畫面簡直就是後頭有核彈在追我們的感覺

但最終...我們還是沒趕上....XDDDD
差點笑趴在地上...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可惜我忘記要錄影!!!
結果我們搭7點的車次....9點才到台北....XDDDDDDD

雖然這次的行程排的很鬆~~
但是..就是渡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