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關山夕照。。。。。
一去到關山,狂奔至觀賞日落的絕佳看台...
天氣有點冷....夕陽是很美啦!!
但是厚...人超多的啦....比較可惜的是在海平面上方有一層厚雲....
所以我們只看一下下就走了!!

=====我=====是=====分=====隔=====線=====

第二天
行程很滿唷!!^^仔細看!!
。。。。。砂島。。。。。
這個地方很美...但是它是生態保護區...因為它的貝殼砂的碳酸鈣含量高達97.7%
所以是不能進到這個白淨無暇的沙灘的
旁邊拍拍照就很滿足了啦~~~哇哈哈~~
。。。。。船帆石。。。。。
我覺得只是顆像人頭的石頭~~不知好玩在哪~~~資料上說遠看像條要啟航的帆船....我還是看不出來ㄋㄟ~~><
。。。。。鵝鑾鼻。。。。。
進去會先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讓人看了就心情大好~~ 在燈塔附近拍了些照片...也和鵝鑾鼻的立牌拍了照!!
就回到那一大片草地上坐著.....
我和男友開玩笑的說:ㄟㄟ....這草地這麼斜... .你要不要滾下去看看~~~哇哈哈哈
他說:我才不要咧...降看起來一定很蠢~~~ 然後我們一起大笑!!
我一轉頭....一個年紀大約40多歲的爸爸....
正從最上頭的草地滾下來~~~而且很忘我~~~=.= 兩個人一起傻眼!!我想他的小孩站在一旁也一定很傻眼!!
然後我們看到一對情侶....那女生穿著2層有點蓬的粉色蛋糕裙.... 她將鞋子脫下....輕輕柔柔的跑跳著~~
大笑著要她男友追她.....這對情侶就繞著一些樹追逐著....... 我的天呀....你們在演瓊瑤的戲嗎??
因為一直看到讓我傻眼的事..... 於是我們趕緊離開了那個令人忘我的鵝鑾鼻草地!!
。。。。。台灣最南點。。。。。
這是一個很難找的地方....完全沒有路標....直到那天我才知道... 原來最南點不是鵝鑾鼻呀~~真的很神奇唷~~ 我們就站在巴士海峽和太平洋的分界點....而只要到海上..... 因該就算離開台灣本島了吧!!
感覺很奇妙說~~呵呵!!有機會去墾丁的人就應該去那邊看看~~
。。。。。龍磐公園。。。。。
厚.....這裡的沿海景觀真的只有美不勝收來形容了!!
而龍磐公園呢....是一個view超讚的景點...可以看見崩崖...裂溝等景觀
但應該是要晚上再來一次~~因為星空超美的..... 但我晚上呢....好懶動不了~~~都怪我啦~~
。。。。。風吹砂。。。。。
這裡真的超誇張的....路上真的積砂耶~~~可去照片看一下唷~~~
。。。。。佳樂水。。。。。
我想這邊的石頭是真的挺奇特的啦~~經年累月的讓海風和海水侵蝕....石頭都變的很奇妙~~有各種形狀!!
但簡介上的棋盤石呀..球石.情人椅.壺穴...etc....我全都看不出來啦~~~><
我覺得這地方年輕人應該不會喜歡來吧~~~
。。。。。青年活動中心。。。。。 就是一些古厝啦...整理的很有規模...還提供民宿唷~~~它還有一個情人灘!!我們以為很大...結果好鳥~~~
我們還走錯...走到沿海步道....什麼指示牌都沒有....害我走的超害怕的~~~又熱又想哭~~~
。。。。。南灣 。。。。。
不用我說吧....到墾丁來的人大都會來南灣玩水.....雖然出個大太陽.....但海水還是很冰.....
我想我們踩踩水就好了~~~
不過還是有些勇敢不怕冷的小孩跑進去瘋狂的玩水啦~~~
唉唷.................................我老了~~~
哇哈哈哈 哈~~~~
附帶一提的是"大尖山"....在墾丁幾乎都會看見大尖山~~~因為它真的很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